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4:31:1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噢、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年跨年噢、痕開心噢。

跟寶貝一起过噢、在六合夜市- -"

看煙火欸、呵呵、超亮的。

最後噢還跑去碼頭- -放煙火欸、

漂亮餒、超愛寶貝的噢、今年跟他过、

希望、以後、每年都一起过噢。

我跟他還有痕多年的跨年要一起过呢、

所以、雜人、別破壞蛤、嘻嘻嘻。

宝貝老公噢、我好愛你呀*

撲可以、隨便分離噢。

今天去、阿布拉噢、跟芳、粉、佩、

我剛去沒多久欸、ㄨ宏揪來ㄌ、

我棉在玩撲克牌=ˇ=

我痕厲害欸、幾乎都贏噢、耶耶。

最後ㄨ宏跑掉ˋˇˊ以為他走了咧

結果、他去帶老公來欸、傻掉、=  =

跟他開玩笑督、他真的老公帶來欸、

他痕像、痕累欸ˊˋ呵呵呵呵。

最後噢、跟粉粉、佩噢、去小港欸。

好好玩欸、去看搖擺噢、呵呵。

他請吃麥當當欸、爽快囉。

明天要逛崛江欸 、 哈哈 。



台長: 。依洨妞*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