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2:39:3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楽* 我們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
是在宿舍的ㄖ子
WOO
很討厭 = =|||
這樣不就等於不能跟BB 一起過咪?
哎 ...
很精巧的我
WOO


噓 **

跑去 ...[大滷桶*]
吃了1桶 XD
摁 哼 *
後來就跑到永樂街+分支
黑白逛
有點提心吊膽
有點超級幸福
這2個的中和 是

超級無敵棒的約會 : >

雖然前2天才偷跑 KFC
但 ~ 相信我
=ˇ=
每次每次的約會都愈來愈棒 !
每天每天 對你的FU都 不一樣 !
是愈來愈愛你的 : >

嘻*/

話說~ 我還沒準備禮物
因為是手工
摁哼
自從上次自己動手做
大大大紅包之後
我很怕BB收到以後的禮物會失望
會SAD
ˋ摁亨
所以我這次搜索枯腸 !
摁亨 .... 想了點還不錯的禮物
是很有點的禮物 !

BUT做了很久
星期5晚上跟BB聊天的時候
偷偷做的
最後做不完 ~ 趕不上 星期6給他
只好跟他坦白 =口=”
很分心的做 ~
摁亨 ... 很對不起BB
我分心了 ˊˋ
可是 =ˇ=
情人節卡片充滿我的愛

你懂咪 : >


其實這些節ㄖ都已經被商業化了
有點不大喜歡 * 口 *
哎 ~~~
=ˇ= 如果是 ...
意外的驚喜
在平常=ˇ = 就 ...不小心的買了禮物
做了禮物
送給他
: > WOO

BB應該會不錯開心巴?
WELL 還不錯ㄝ
下次試試看
[BB 你都不知道我的意圖 ]
[假裝一下巴 *口*]

在永樂街逛的時候
BB和我 ~
逛了很久的飾品店
而且還是BB 看裡面有男生
才敢進去的 @”@
逛了很久很久
買了50$的東C而已
不知道店員有沒有眼紅我們很久 ?
看到小象象的項鍊
真的給他不錯喜歡
只是不想給B花錢 =口=”
他一直說 ... 情人節禮物 @@”
WELL ... 還是算了芭
畢竟我的目標是幫B 省錢
=ˇ = 後來又跑到了別家
摁亨 *ˇ*

真不錯
第1眼就看到我愛的圍巾
是紅+白的
整個超愛
我就把它拿來我的面前
打開 ~
轉來轉去
然後再收好
轉去BB 那邊
跟他說
”你選一條送我”
整個好笑 = =”
剛剛已經看了那麼久那條圍巾
BB怎嚜可能不知道我喜歡它 @@
摁亨 ...Mr.B 說”你喜歡就買芽”
XD 原來他知道
菈菈菈 ~ 我有這麼明顯咪?
= =|||
推拖了很久
哎 ... 有一種很貴的感覺
摁 ... 算了芭
就把BB拖走去看別的東C了
跑到第3間飾品店
摁 哼...
欣賞那條圍巾很久
= =|||
也折騰了很久
用很心不在焉的心情逛完第3間

然後當然2話不說的跑去第2間
當然還是很猶豫 要不要買 = =”
BB一直慫恿 摁 亨?
後來旁邊出現1對情侶也在選圍巾
不知道是誰說” 那條快被搶走囉 ”

我才不由自主的狠下心
決定買了下來 .... 很 貴的FU果然沒錯
290$ 不多也不少
WOO
後來BB竟然掏出錢包
說是情人節送我的禮物
害我整個很感動 @@”
=口= |||
可是又讓B花錢了 * 口*
或許我不該 那麼 = = 敗家的 ?
哎哎哎 ....
可是整個很SWEET

BB在那麼冷的天氣跑來
ˋ摁亨 ...
而且2次了
害我整個很感動
情人節 ~很棒

雖然變的很商業
BUT 我很喜歡*ˇ*
謝謝你
我的可愛BB 色老公

萱真的很愛你 : >

話說我的卡片做的很經典
剛剛忘記說明 : >
摁哼

是星期6集集行回家給BB的
回家? 回B的家拉  = =”
不能當成我家噢 : >?

QQQ
噓 ~ 壞事不提
摁 哼
BB看禮物時的表情總是那麼的可愛
害我愈來愈愛他了 : >
YES...
這次是個很有創意的卡片 !
我想了很久內
也做了很久 = =” 做到2點
喵哈哈
而且才睡5個小時就起來叫B
然後繼續趴半個小時 XD
才去集集的 : >

WELL
熱情依舊不減
是很HI 很GH 的集集行
=ˇ= 期待增網八 : >


忽然想起
忘記幫小情人節卡片拍照了 =口=
哎 =” = ALWAYS 如此
*口*
=ˇ = 你們看不到菈
: >

大大大紅包包 也是B 幫我拍的 @@”
技術很爛吼 XD
=ˇ= [全部都是誇獎噢 !]
摁O亨 ~




[這次是很突然的結束 : >]

台長: × 呆萱[ⓥ]゜老大♡&sup2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粘’(} ㄖ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楽* 集集行 .. *ˇ* 跟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楽* 澄清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