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2:53:0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太容易把事情偏掉
   因為太過於沉靜

   其實我狠寂寞
   只是單純因為別人不懂

   所以就因為一件事情而把全部事情當作壹樣看待
   其實我真的可以讓自己更好,可是我卻踏不出去

   為什麼總是要把事情退到不能退的地步才甘願

   捏捏自己捏捏對方
   我們好像在拍電影,好像劇情一幕一幕上演著不可能的任務
   我無法安定下來,因為拍攝電影過程中卻是散落一地的碎片

   貳個月的啞巴手機,為什麼總是覺得空虛
   貳個月的寂寞日期,為什麼沒有妳的消息
   

   有時候因為心思太過細膩,很難馬上表達出我心裡想的
   我只能帶著複雜的心情,尋找出我要的靈感‧

 

 


  『    

     妳離開了 妳回來了 昨夜我還看見了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妳喚了我的名字我卻就又回頭了

     曾以為習慣了陌生 想起過去的我們
     無聲的電影 一幕幕閃過
     彼此走過的路 是誰演出的角色

     我無法平靜 只好不斷去忘記
     忘記怎麼形容妳的表情

     怎麼讓我相信妳的碰觸是真的
     怎麼讓我相信妳的溫度是熱的

     通訊裡總是沒有妳的回應
     變成了啞巴的手機 為什麼妳漠不關心

     怎麼讓我相信妳的言語是真實
     怎麼讓我相信妳的笑容是真心

     靜靜的 坐到了黑夜
     誰能夠告訴我怎麼說再見                                   

                               』


 

   其實只是一種感覺,根本的道理是沒原因
   別去想真正的內心是什麼,而只是靜靜得

  

 

台長: ☺鮪魚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