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1:42:03|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t lag 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貝殼

如果愛情有保存期限
那會是多久?
十年?十個月?十個禮拜?還是十天?
很可惜這次只有一個禮拜
能說可惜嗎?
那也不盡然
至少曾經狠很地燃燒過

說過要愛就是瘋狂地愛一兩個月
而不要溫溫吞吞當永遠的好朋友
或許那也是保溫愛情濃度的方式
稀釋過的感情向來都不是我選項

不過你畢竟還是離開了
以一種最莫名奇妙我所不能理解的方式
現在依然不能理解
所以我以文字來悼念順便遺忘
能夠遺忘嗎?
msn刪掉了
手機號碼刪除了
電話刪除了
但是卻又還在

有人說心在你身上,什麼事情都會讓人介意
心不在了,你在那兒去那兒我也都不在乎了
我快要不在乎了
等我

愛你且一直都在的BB


台長: Baboo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