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3:46:1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疾病備忘》排練筆記I─道拉多雷斯大街上的世界環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 Mr. Dean

用身體書寫語言,用語言書寫疾病,用疾病備忘─直擊《疾病備忘》排演現場。

《道拉多雷斯大街上的世界環遊。》

自我耽溺的抒情詩句訴說
傾斜頹圮下流荒誕自殘卑劣的
人道主義,誇飾
崩解流行體制的暴力美學對美麗的自我中心控訴,
那麼打一只蝴蝶在
傷口,炫燿其
極盡炫燿之能事。
零與極正,美其名為極正的極負,那麼零就是
空了。

時間是自我的空間也順帶一提地獄是自我的天堂也不例外,
世界是我的,世界是我的我尊貴的自尊卻卑鄙的孤獨。
所以分裂
我與我與我與我與我,

所以零就是空了。

台長: Baboo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