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03:54:4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的凌晨
一句"想不想撐過?"
很想聽到的答案是想
可惜永遠都不會是我想要的答案
電話中雖然越講生氣
還是難過的快哭了
畢竟不是第一次被放棄
不是第一次討論這話題
不是第一次覺得這感情無意義
始終覺得不知道自己努力那麼久
忍耐那麼久得到的是什麼
交往那麼久的意義又是什麼
總之打從第一天開始在一起
我想你喜歡的感覺早沒那麼強烈
這段感情都是我一個人在苦撐
也許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不被珍惜不被重視的感覺很差
感覺在強迫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聽到答案這一刻我心已死
簡單的一個問題卻得不到一個承諾

你不想要在一起就算了
反正你不說我也知道你也沒有感覺了
我會努力做到你想要的答案
讓你自由

台長: BaB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懦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