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4:26: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懦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很懦弱
一直受你擺佈
你說複合說分手
都是你在說
沒有一次決定權在我
我心裡很明白在你心理我不重要
但卻依然假裝幸福

這個暑假很不開心
還是很無奈的度過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三不五時就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但這次你沒有安撫我的情緒
則是說受不了的話可以說分手
真是很有責任的一句
心很痛
但不敢有思緒多想

有時你的種種跟對我的態度
還有不重要的地位
讓我很想放棄你

我真的很沒用
是不是感情放的越重
就總是必須當被甩的那個或是被逼要分手的那個
因為我已經不是你的最愛
對你來說重要的也不是這些
所以我知道跟你不會長久
但心中的希望卻不肯那麼快幻滅
不知道
說出口好難
被人放棄的感覺好傷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依然心很痛
也許就是那麼的不重要

只要讓我覺得未來是有希望我都願意熬過
但始終沒有結果
因為你的未來不曾想過會有我

很羨慕那些被在乎的人
要是以後真的分了
我想我會找個真正在乎我的人

這報台....陪伴著每個我難過的夜晚
當初開這報台是想記錄著交往的點滴
如今卻是....心痛的痕跡

不被珍惜的愛
遲早也會被瓦解

台長: BaB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冷漠的電話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