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1:15:1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貼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逼
你好像我媽
比逼
你好像女人


我真的會被你盧死
但我甘願 哈哈哈

每天就碎碎唸
王詩婷吃藥
王詩婷穿多點
王詩婷吃飯
王詩婷小心點
王詩婷不要這麼粗魯
王詩婷不要講髒話
王詩婷不要這麼兇
王詩婷走路看路拉
王詩婷房間很亂欸



賀拉賀拉
真是雜唸公比我還會唸

今天手燙到
有你幫我擦藥
不痛了

吃午餐
有你餵 很好吃

邊餵還邊唸 大小姐欸
(沒人要你餵我自己要餵我的)
還幫我吹湯 怕我燙到
幹怎麼這麼好


我不要你跟其他男人一樣
剛交往才這樣體貼

我要你一直都這麼體貼
我要你一直都這麼愛我
我要你一直都這麼黏我

好不好好不好

你怕失去我
我也一樣阿

我不愛講想你愛你之類的話
但我知道你懂
:)

你知道我很愛你吧 .




明天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也是你十九年來第一個情人節
我會讓你很開心很開心
誰叫你這雜唸公
對我這麼好
又這麼愛我


遇到你 我很幸福
說好了 我要當劉太太了.

台長: 唉唷唉唷這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們不懂 這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