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6:43:4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難搞,對,難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我真是個難搞的客人。在我用力當面指責傢俱店店員不守時之後,我終於有了深刻的體認。

我其實很受不了不專業的服務業,無論是上錯菜還是不守時。前天罵人是因為那豬頭的傢俱店店員明明答應我晚上九點半送貨,我排除萬難的趕著下課殺回家等到九點四十還不見人影。我馬上去電指責,並告訴他早知道就不先付錢了。嚇得半死被老公形容為沒碰過「恰查某」的小小店員立刻殺來,安全帽來不及摘就趕快工作。可是我還不死心的對他唸了一長串,什麼服務業的精神啊的都來了。年輕店員像小學生一樣的說什麼他們公司今晚只有他一人,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去探視兒子自殺的員工……,他哇拉哇拉的說了一串,我還是很嚴肅的告訴他,那你還是該和我連絡,我為啥子要空等的點點點個沒完。

上一次生氣是泰國菜的服務生漏點我最愛的檸檬魚,使得我端著白飯痴痴的等,用餐的好心情全都因著魚沒來而不見蛋。

其他生氣的事還太多太多,我想我真的是個機車的人。

台長: 沒有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啊~~就是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當自強之最佳例証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思議之全家遲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