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3 21:13:0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の女巫&-第三章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の女巫&-第三章 相遇

 

  ~~~犬夜叉那~~~ 

 「嗅...嗅,有類似阿籬的氣味!」犬夜叉二話不說帶上桔梗衝進森林

 「喂.喂.喂!犬夜叉你要去哪?」七寶,珊瑚,彌勒法師坐上雲母跟著犬夜叉和桔梗一起衝進森林裡~

 「阿~籬~妳~在~哪~」犬夜叉朝著食骨井大喊

  ~~~阿籬那~~~

 「ㄚ~犬夜叉在叫我,著麼辦現在要不要跟他們見面....」阿籬心想

這時犬夜叉他們來的了食骨井,犬夜叉到處都找不到阿籬很慌張,桔梗也看見眼裡雖說他們已經結婚了,當犬夜叉看見銀髮的阿籬時...

 「妳著個妖怪你把阿籬著麼樣了?她現在在哪?」犬夜叉等不到阿籬回答就拿著鐵碎牙衝過去

就在這時....

 「犬夜叉.....坐下!」桔梗生氣的說,這時地板出現了完美的犬夜叉圖形了~

 「祛....桔梗妳在幹嘛!讓我把這妖怪給消滅掉!」犬夜叉生氣的說

 「犬夜叉冷靜一點,她是人類,且是一個女巫」桔梗冷靜的說

 「什麼!她是人類!」除了犬夜叉以外其他人(妖)都早就知道她是人類

 「對不起了這位美麗了小姐妳沒受傷吧~」彌勒握著阿籬的手問

 「沒有~謝謝法師的關心」阿籬假裝不認識他們

 「不用客氣,這位美麗的小姐請問可以幫我........」彌勒話沒說完就被珊瑚拖去旁邊打一頓 (某依:彌勒活該~彌勒:嗚嗚嗚~)

頓時在場的人(妖)除珊瑚和彌勒之外其餘的人臉上出現多條線 

 「這個人沒惡意,對了我們還沒請教您的名子呢!」剛打完彌勒的珊瑚問

 「還是不要告訴他們我是阿籬好了」阿籬心想,「我..叫紫月...」阿籬說

 「ㄛ~那我可以叫你小月嗎?」珊瑚問

 「ok」紫月開心的說

 「對了!小月妳還不知道我們的們的名子吧~」珊瑚站在紫月的前面問

 「我知道阿~我阿籬有跟我講過你們」紫月微笑著說

 「阿籬嗎!」大家都大吃一驚除了桔梗以外

 「對阿~她真的很喜歡你們喔~,但現在下落不明」紫月假裝很傷心

 「對了紫月你現在有要去哪嗎?要不要來我這邊住」桔梗溫柔的說

 「不用了桔梗姊姊,我還要趕路呢!」紫月因不想看到桔梗跟犬夜叉這麼好,所以才拒絕

 「好吧~我也不強留你,但我想問妳,妳是不是月之女巫」桔梗疑惑的問

 「對!桔梗姊姊說對了!」紫月興奮的說

 「月之女巫?」七寶不解

 「所謂的月之女巫,就是受到月亮的幫助來帶給人們幸福的女巫,同時靈力也很強大」彌勒解釋著~

 「ㄛ~原來阿~可是為什麼紫月的靈氣我感應不太到?」跳到紫月間上的七寶問

 「因為我的靈力還沒完全的適應月亮的力量阿~所以你當然感一不太到阿~」紫月溫柔的解釋

因這溫柔的解釋忽然讓犬夜叉等人誤以為紫月就事阿籬    (某依:真是笨蛋阿~犬夜叉:妳說什麼  +...(手拿著鐵碎牙)某依:沒~)

 「那..個...紫月你可不可以對著犬夜叉說坐下?」七寶問

 「喔!好~......犬夜叉..給我坐下!...是這樣嗎?」紫月問

這時地板伴隨著犬夜叉的慘叫.....裂出一個洞,而犬夜叉就在裡面,見到了這個景象就連桔梗也下了一大跳.......

 「為....為什麼小月可以把犬夜叉坐下呢!」珊瑚把她快要掉下來的嘴巴調好,之後問紫月

 「因為我跟阿籬的靈力相同吧...哇~早就聽阿籬講過了,沒想到這麼好玩」紫月嗚著嘴吧笑了起來,不用想當然是假裝的

紫月看了看天空.....

「嗯~時間也擦不多了我也該走了,掰~」紫月拿著弓箭往森林的方向走了

等到跟犬夜叉他們跟自己遠離了才把弓箭變成吊飾掛在身上..........


      ~~~To be continued~~~
作:今天好像打了很多文呢~

 

台長: 依芙柔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月の女巫& 殺籬 |
此分類下一篇:&月の女巫&-第四章 危險!有妖怪!
此分類上一篇:&月の女巫&-第二章 我回來了...戰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