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2:40:1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嘛媽說;

要回家看,阿公!!!!回去給他看。。下次ˇ就不知道看不看的到了

我說ˇ什麼?!為什麼@@"?

媽說;

阿公ˇ長了一個瘤,在胃裡ˇ不可以切。其實ˇ阿公也很疼妳,你昏倒的時候他說ˇ

"哪A嫁逆水A查某嬰仔,A安ㄋㄟ"

我聽了很感動,我馬上答應。

一到外婆家,探頭探腦的媽媽ˇ他在看它ㄉ爸爸在哪兒?!

歐ˋ一進去原來ˇ坐在沙發上,哈哈哈。。

我ˇ不懂怎嚜跟他聊天ˇ陪他坐在那兒。

嘛媽說ˇ你有好點嗎?!

阿公說ˇ不知道 。。。 聽ㄌ我很感傷ˇ因為他很無奈的說ˇ

嘛媽說ˇ你都吃什麼。。。

阿公說ˇ吃稀飯。。也是很好ㄚˇ我聽了更想哭ˇ又是很無奈的說ˇ

爸爸一進門來也是ˇ那樣問。。真的很感傷ˇ

我知道他真的很無奈ˇ

嘛媽說ˇ你可以開刀嗎?

阿公說ˇ還不可以ˇ剛中風不到半年不行。。。

其實ˇ阿公已經很厲害了ˇ他從中風完走過來ˇ他好了。。。

這一次又因為胃裡有一ㄍ很大的瘤,使他變的憔悴。。

他還是走了過來ㄚ,沒什麼!!

之後ˇ

我說ˇ你要吃冰嗎?!可以吃嗎?!(((((((((((破台語問!!!

(哈哈哈,我媽一直笑)

阿公說ˇ好ˇ可以ˇ

拿給她吃ˇ我貼心的幫他撥好ˇ

哈哈哈哈。。。

他吃了很開心ˇ上完廁所他他趕緊去穿褲子。。。

因為一看到他,他穿阿公ㄝ內褲那種的嘛!!

我跟他說ˇ

阿公ˇ不用穿了啦我都給你看光光了!!!
他還是趕緊的穿了ˇ

我衝過去要幫他穿,哈哈哈

他。。。害羞的一直撥開我

哈哈哈。。

都不知道ˇ我也很害羞阿!!!!

~~~~~~~~~~~~~~~~~~~~~~~~~~~~~~~~~~~~~~~

嘛媽跟我說ˇ你爸爸說你之後會花很多錢!!

我說ˇ為什麼?!

他說ˇ你老爸說ˇ你幫出去你女兒一定會跟你要筆記型電腦和機車

哇塞ˇ他哪時候懂我了!!!!

聽了!!剎那間的感動。。

因為我還在找台詞跟他們開口ˇ

哈哈哈。。任性的說ˇ我要住外面不住校!!!

很開心。。。

看到了可愛葳ˇ

她真的好可愛ˇ雖然她胖胖的ˇ就是沒心機的可愛!!

 

今天ˇ感覺。。

大家都老了!!!

歲月的痕跡ˇ

我看了好心疼。。。

我以前不是很喜歡那個地方。。。

但是ˇ我今天重新體會。。。。。。

有些東西ˇ是會隨時間而有所變化ˇ

有所改變的。。。

沒有什麼是永遠心理的障礙ˇ

加油!!!

 

阿公ˇ你要加油。。。

我們都是客家人!!!

哈哈哈。。。。

關客家人ㄆㄧˋ事阿!!

哈。。



嘛媽說ˇ他們現在在盡人事,聽天命!!

歐拜託ˇ說成這樣ˇ

我希望ˇ阿公真的要好好的好起來ˇ

以後ˇ我去看你ˇ

你也要這樣對我笑ˇ

害羞的笑,好可愛!!

哈哈哈哈ˇ

這些ˇ我懂ˇ

什麼叫做ˇ好好關心身邊的每一ㄍ人

你們說ˇ是不是阿!!!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阿ˇ

每個人的苦衷ˇ

每個人的真心ˇ

每個人的珍惜ˇ

每個人的可愛ˇ

︿︿"

愛你們

 

 

 

台長: ¥*花〃洨妞*〒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