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1:51:0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LL BE F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妞噎"

謝你的衣服跟褲子噢..THANKS
都已經辭職了*還是對我那麼好..
今天回到五分埔看朋友"好開心"
如果*或許*可能 我說不定會在回去納做


畢竟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只是只是時薪太低*我真的無法做下去
或許"可能 麗瑛姐你會幫我們調薪* 因為想讓我在回去
我喜歡那裡" 那是我的興趣

工作"不想找了* 好煩 好炒 好複雜
我喜歡寂靜 開始喜歡上寂靜"
吵鬧*別來煩我

今天回去好開心" 呵
小雯 你還是依樣的可愛
國修 你又變帥 今天跟你相擁離別 讓我很開心噢 因為你們還是很想念貝貝這個人
妞妞 你還是依樣 呵呵 希望我再回來 或許有機會 我會再度回到DS的懷抱:)

五分埔"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到第一份工作做了將近半年
喜歡沒改變過 我喜歡你五分埔
裡頭的人 我很愛
白痴,喜酣,低能,帥哥,辣妹 通通有

我想再度回到你的擁抱* 五分埔

台長: 貝☺貝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