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01:07:10| 人氣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c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在意?

 

我只想證明我的存在而已

 

利用我很好玩嘛?

 

讓我那們信任對你有好處嘛?

 

我比你窮你也知道

 

玩弄我之前對你那嚜多付出好玩嘛?

 

一個是莫名奇妙對我冷淡

 

一個是不信任我

 

夠了

 

我這次真的累了

 

我不想管了

 

哭不出來是因為我知道這次沒有哭的價值

 

因為

 

不值得阿

 

哭了並不會挽回他再次的信任我

 

就跟某對情侶一樣

 

他只是在同情妳而以別傻了

 

看清這事實疤

 

被傷了兩次

 

我很難再相信人了

 

對不起黃薇芸

 

你也是

 

我知道這時候不該跟你提這些東西

 

因為你自己都在擔心你自己了

 

你是有比我那些同事在信任10%

 

我跟你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導致沒有說很信任對方

 

我們都沒有錯

 

 

 

 

 

 

 

 

 

 

 

 

 

 

 

 

 

恩...

 

就這樣疤

 

什麼都不要管了

 

繼續當許玟君這個人就好了

 

台長: 魁鬼*は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心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不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告白

AVON
你在搞什麼
你本來就是許玟君阿
你想當誰
哈哈


那時候要來台北找我玩
超想你們的

可是我都不能回去
因為我要上班上課
很抱歉

之前我都沒辦法赴約
真的很不不起

別忘了
你跟我說過的
做自己就好
幹麻管別人

因為我在台北
時常也會這樣
提醒自己
勉勵自己
因為我要比別人更強
就必須先付出代價
2010-06-27 00: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