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17:06:5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后周迅領獎招募伙伴 感謝恩師激動落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頒獎典禮上激動落淚







與恩師合照


 

 

09年初,亚洲影后周迅再传捷报!昨晚,2008年度影视颁奖盛典在国家大剧院隆重揭晓,3月底刚刚在香港获得亚洲影后桂冠,为华语电影争光的小迅一袭干练黑色连衣裙现身颁奖礼,以无争议优势拿下“最佳电影女演员”奖,再次充分肯定了周迅在电影方面的表演才华。站在领奖台上的迅,从恩师谢铁骊导演手中接过“最佳女演员奖”激动落泪。

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的周迅,只在现场发表了简短的得奖感言,而将更多的时间用来呼吁大家关注环保。一颗环保之心令小爱肃然起敬。

 

影后周迅播种绿色 领奖台呼吁环保

台上,当主持人表示已悄然发现在小迅成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开始高调推广环境意识传播以来,已经有很多影视红星也加入了环保的行列,对此有什么看法时?小迅非常真诚的向台下所有嘉宾介绍:“我们的贡献”是我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创立的环保项目,希望通过我的推广让大家关注全球变暖的环境问题。更自豪地表示:“我是第一个中国人肩负这样的责任。自去年6月我和我的团队参与了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活动,我看到“全球熄灯一小时”这个活动在今年有了更大范围地展开时,特别兴奋。”周迅更是难掩激动之情,特别呼吁台下所有的影视同行能够成为“我们的贡献”的合作伙伴,努力让每一个地球公民心中都种下一粒绿色的子。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颁奖礼上,刚刚获得亚洲影后桂冠的小迅亲自走下台,搀扶85岁高龄的谢铁骊导演为自己颁奖。并因从恩师谢导手中接过最佳女演员奖而激动落泪。迅迷们一定记得,在18年前周迅的第一部电影,就是著名导演谢铁骊导演的。台上小迅更一时呜咽,泣不成声:“感谢谢导对我的栽培,没有18年前与谢导的合作,就没有见天的我。”谢导更是像一位慈父一样,祝贺小迅在《画皮》中的精彩表现。

台長: 張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