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0:12:32| 人氣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1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中的第一年過了
雖然剛開始不喜歡這個班
但是後來有漸入佳境喔

這一天
我們三十個人一起去聚餐
包刮老師
老師真的很貼心耶
退班費只有兩百塊
但是因為今天要吃飯
一個人要245
就幫我們每個人貼45元@@
沒去吃的也有ㄟ
而且MONEY是放在夾鏈袋裡
裡面還有依保四十元的咖啡
老師還說
喝的時候要想到她
我們全班都回答好~
真可愛

十點多就放學了
我和小B就去闕家打發時間
闕你家很遠ㄟ= =
熱都熱死了
還好你很善良的開了冷氣
還讓我做腳底按摩
哈哈爽~~~
闕家的時鐘竟然快三十分鐘= =
會不會太多?
燈光很有氣氛
I LIKE IT
但是小B在有點煞風景
哈哈~沒有啦

後來等闕洗好澡
我們就走去搭公車了
很巧的還遇見三人行@@
在公車上
小B還想偷偷坐在睡著的帥哥旁邊
真是色女郎= =

後來感覺快到不到的時候
我問大家說該下車了嗎
她們都回我說
蛤?你不知道嗎?我也不知道ㄟ
噢真是的
六個傻瓜
反正最後還是下車了

後來等到十二點
大伙也都到了才進去
我們這桌六個人
闕 我 小B 阿萱 小密 老鼠
嗯我做中間
烤的東西都在兩邊
我就很囂張的說
烤的事情就交給妳們五位賢妻良母了
哈哈
有女生真好
阿萱說
"貝貝你才是賢妻良母吧!上次炒炒飯不是銷路很好?"
我說
"哦那既然我已經是賢妻良母了,就換你們五個好好學習了!"
最後是小B用白裡透紅事件威脅我我才乖乖烤的= =

算惹自己烤也好
闕有烤給我吃
不過是五分熟= =
哈哈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沒注意
我就當他是一片好心好了^^
小B比較誇張
生肉熟肉傻傻分不清楚
想想闕的也不算什麼

小新很好耶
烤干貝給我吃
阿ㄆㄨㄣ也烤米腸給我吃
哈哈也太幸福了吧我!
上輩子應該是皇帝命
闕還騙阿ㄆㄨㄣ說
我要大腸包小腸
香腸包米腸


後來大家差不多飽了
就開始聊天 玩 拍照
小密的聲音真的是又尖又大聲
超吵的
今天跟很多人拍照
ㄉㄟ 太太 馬冠 雞 丁丁 小B 小密 阿萱
YUGA 歐陽 映小慈 阿布 海綿 闕 小新...
大家玩很瘋
也很盡興
第一次這樣
也是最後一次這樣

最後走的時候
大家拍了一張大合照
沒有很感傷
但是有點捨不得
我跟很多人說
我會去找你串門子的
很多人說
我會去你班噹你的
真是謝謝喔

總結是
107的各位同學
掰掰了!以後見到面至少說聲HI喔!

台長: Ba貝
人氣(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給自己聽♪╠ |
此分類下一篇:紫藤花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過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