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2:44: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搞不懂
自己最近怎麼ㄌ
最近
變ㄉ很情緒化
孤單
難過
想哭
所有ㄉ情緒
一時湧上心頭
對不起
這段時間帶給你很大ㄉ困擾
你總是吞忍著我ㄉ任性
這種緊繃ㄉ情緒
就像是到達ㄌ臨界點
即將就要爆發似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想什麼ㄌ

最近特別愛胡思亂想
一ㄍ人在寢室
芝潔跟潔尼龜約會
小綠沒有回來
勳像不定時ㄉ人一樣亂跑
1支也在跟她男友聊天
一ㄍ人ㄉ寢室總是特別寂寞
一ㄍ人ㄉ寢室總是特別空虛
只有我一ㄍ
芝潔出去
我隨後即應"記得要回來喔"
雖然口理只是開玩笑ㄉ口氣
但心理滿是難過

又剩我一ㄍ人ㄌ
你上班
姊妹們不在
我真ㄉ無能為力
我能怎辦
沒事找事做
發呆
一塵不變ㄉ生活
好想出ㄑ走一走
我快被這裡空寂ㄉ密閉空間壓ㄉ窒息ㄌ

聽到你能回來
其實心理滿是高興
你說阿訓會載你
我並不是對阿訊有偏見
只是
你一回ㄑ時間都是去哪去哪
毫無目的
或許跟我在一起也不能去哪裡
但時間總是在你朋友身上

我也在你身旁
並不是你沒有陪我
你知道嗎
我壓抑了好久
你好不容易回來
我真ㄉ只是希望你能好好ㄉ陪陪我
就這麼幾天
只有我們
一ㄍ月中
我能盼到幾天只有屬於你我ㄉ日子
一天
兩天
三天
還有ㄋ

我ㄉ無奈能夠告訴誰
不知道

台長: 魚ㄦ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