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0:56: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好多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我有好多好多ㄉ話想寫喔~
恩~努力~努力~~~

昨天下午過ㄉ真是悠閒阿
買ㄌ一堆ㄉ用品..忘ㄌ帶= =
還ㄑ喝ㄌ下午茶~爆幸福ㄉ~~
不過回程ㄉ時候我們居然走ㄌ一ㄍ小時ㄉ路ㄟ><
真不知道自己再想瞎咪怎會ㄑ走那麼久ㄉ路說

╳買ㄌ籃子 整理ㄌ保養品和化妝品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ㄉ東西
 恩~整齊ㄌ許多
╳衣服太多又買ㄌ10ㄍ衣架
 櫃子裡總共有30支ㄌ~哈!!!
╳在來買ㄌ3雙襪子 
 我居然笨到沒帶到襪子= =
╳買ㄌ一瓶指甲油
 無聊搞ㄍ小38~ㄏ~

謝謝志明先生
帶來ㄌ他故鄉宜蘭ㄉ名產—牛舌餅=我的最愛
恩~真好吃~~

今天第一天開學
見到同學ㄉ心情真不賴
小綠燙ㄌㄍ泡麵Q頭 有種成熟ㄉ感覺
不過我也順勢玩ㄌ他ㄉ頭髮~ㄒ~~!!
大家都有些許ㄉ變
我也要變變變
但又不能減肥 公會生氣><
該怎麼變捏?!

2月15日
撘ㄌ火車從高雄回到ㄌ麻豆
心裡有好多ㄉ不捨
也掉ㄌ眼淚
不捨跟公分開
不捨沒有公ㄉ日子
恩..好想公...
希望下ㄍ禮拜5快快到
醬子才能回ㄑ找公

台長: 魚ㄦ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