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1:49:3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一次出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出國
去泰國 跟哥哥去很開心

我有抱小老虎
可是照片不見了
還有騎大象
大象真是有靈性的動物
他射飛鏢的模樣真的很逗趣又好笑
他們還會踢足球 騎腳踏車呢

東方公主號人妖跳艷舞
摸到人妖的胸部 好硬阿
可惡 人妖還親我家哥哥
髒死了 可惡 大家都說他要回家跪算盤了
起初不是很care但被他們一說反而有點...

玩拖曳傘
上去的時候哇哇大叫
其實還好嘛
感覺真的很像小鳥在天空飛翔一樣

雖然有因為給小費事件非常不愉快
希望以後能開開心心的出去
過程也是開開心心
泰國人真是恐怖
到處都要給小費
做事又很緩慢
真是的...

最後一天去夢幻世界
那裡好漂亮喔
像童話故事一樣
可惜時間太少又太短
只玩了非常不刺激的雲霄飛車
奇怪 根本不恐怖 為什麼泰國人都一直哇哇叫呢
曼谷包真的很漂亮
我的戰利品是安娜蘇的香水
真的好開心

去泰國 只有一天有睡好
連續幾天都沒睡好
可是精神卻莫名的好
不過 見識到了PATTAYA繁榮的夜生活
還有泰國浴秀跟成人秀
讓我大開眼界
天阿 太恐怖了吧

泰國真的好熱好熱喔
我也變黑了
不過 沒有上次去澎湖黑
還好還好^^

台長: 愛上大孩子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