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0:15:36|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In tears and laught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7.16

七點四十五分 抵達小港機場
即使睡眼惺忪 仍依稀可見師甫和爸爸臉上的一抹憂愁
阿柏也奇蹟似的出現在機場 遞上一本紫色的小記事本
拖著行李準備入關
回頭望 玻璃窗外的三個人影揮舞著說再見

直到在飛機上坐定位之前 眼神始終呆滯
翻看著阿柏細膩的字跡 細膩的心
終於
我開始大哭

樟宜機場的玻璃窗外 是Ivan令人欣慰的迎接
加上計程車司機的冷笑話 哭腫的雙眼總算出現曙光
沿途景色真的很美
枝葉繁密的樹林填滿了水泥外的空間
Fresh air made us all feel fresh!

除了(僵硬地)對著宿舍親切的行政人員微笑
以及(機械式地)填寫一張又一張的表格之外
所有的應答都由Ivan替我完成
我負責當個又聾又啞只會寫自己名字和住址的笨蛋
唉 他們的英文
真 的 聽 不 懂 啊

這是個十分折騰人的一天
medical center擠滿了等候著身體檢查的新生
各式各樣的語言充斥在小小的空間裡
不可思議的程度不亞於量身高還可以不用脫鞋子
很混亂 但是非常有趣 讓我一直發笑
隨行的還有一位student assistant 印尼人
協助我辦理各種行政手續

真的有那麼迷糊嗎?
不知怎麼的 他們兩人竟然在過了短短的一個下午就以極似我媽的神情對我說
"You always forgot something!!"
我只能以@_@"回應

台長: 藝文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