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5 15:02:12|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說好的上來打拼,如今實現了,很感動也很開心,雖然這是我們大家的新的開始,

一起認識了新朋友,到了一樣的工作場所,截然不同的工作環境,新的酸甜苦辣才正要開始。



那天,老實說,我很開心,很謝謝你給我那麼一點點的小小佔有,

我知道那只是對朋友的一種關心,可是這樣就夠了,認識你到喜歡你,到現在這樣,

我很開心,真的,沒有你這個朋友,就不會有現在這樣充滿自信的我。


拔拔..

你跟Dog分了之後...太渴求了,慢慢找吧...真的愛你的人會再出現

部落格專用相簿


享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的。


晴or琳

你們的包容,想到我就覺得窩心,吵得在兇,還是只有妳們兩,可以忍受我的脾氣個性,

我在乎你們所在乎的,只是我們偶爾像腦袋卡到一樣,哈哈哈。

不用擔心,單身可以很好,真的。

我的確想戀愛,但勉強來的不長久不是麻xD 道不如趁還沒有之前,好好享受單身的快樂,

無拘無束的Fu,很棒。


原來,你跟我有些許的一樣,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我很想跟你說,出了這個櫃子,並不可怕,當然,你所有的顧慮,我都有過,

男愛男,女愛女,男愛女,我知道在生物學的角度上的話,同性戀,並不是好的,

我的想法是,或許我們是一群人裡面不一樣的存在,這種人不用多,但,是可以有的。

我的做法很簡單,我不會再任何誰面前,偽裝自己,除非我知道那個人或許不喜歡這樣,

那我可能在他面前,比較不會那麼直接,但並不代表甚麼,我會這麼做是尊重他的感受,

但如果今天有人徹底排斥同性戀,雙性戀,那我覺得,沒關係,不能當朋友,那就算我們無緣,

我們不用在意他說了甚麼,做好自己就好,不用去貼他,你要的是朋友,又不是愛人,

可能他們都有一種我們會喜歡上他們的錯覺,加油。













Boy 80%
Girl  20%



-END-


台長: 凱大-/*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緒*- |
此分類下一篇:當初。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面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