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5 13:40:01|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百感交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了一場,天人交戰,所以我已經疲憊不堪...

我心疼妳們,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緒、壓力...

妳們會生氣難過悲傷,我何嘗也不是,

只是不想讓妳們擔心,不想讓妳們感到對我負面的感受,

所以我選擇壓抑,壓抑住不好的心情與想法...






在乎的人,在裝死...

那我還需要在乎嗎?

那句話我永遠記得。

愛不到一個人,反而會討厭那個人,

我一直沒有這樣過,但傷了又傷...

那我是不是應該選擇討厭你....






接下來我要加油,疲憊不堪的我,丟了。

我會好好振作,好好加油。
























-END-

台長: 凱大-/*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緒*- |
此分類下一篇:交際關係,是一門學問。
此分類上一篇:心靜,之後看的會更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