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13:18:10|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潔是正確保養的第一步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所需要的清潔產品

就是成功的開始

所以我總是特別在意我使用的洗臉和卸妝時所使用的保養品

我平時沒有化濃妝的習慣

大部份的日子裡都是只有刷一點點很不明顯的睫毛膏

再簡單修飾一下眉型就出門了

回到家以後我將適量的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擠在手心

一開始倒出來的時候是呈現透明膠水狀的形態

可是當我開始把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在臉上推開的時候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從原本的透明無色變成白色的凝膠狀

而且還會像納豆一樣拉絲

當整臉都推完之後

我將手掌上殘留的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洗乾淨

用一點點水重新在臉上做清潔的動作

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很快就變成了泡沫狀

接下來直接像平常洗臉那樣用清水把泡沫沖乾淨就可以了

洗卸完畢從浴室的鏡子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臉上有上妝的眉毛以及睫毛都卸得乾乾淨淨

沒有殘妝留下來

最棒的是洗完臉頰覺得很乾淨

不像是有些卸妝油乳化沖洗完之後還會感覺油油的

總非得要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才放心

而且有些洗面乳洗完臉頰會有過於乾澀的感覺

但是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完全沒有上述所說的這些缺點

洗臉二合一在一個動作裡就完全達成了

不需要再像往常那樣過度的清潔皮膚造成刺激

可以很輕鬆的就把臉上的防曬和彩妝卸除乾淨

同時讓肌膚變得滑嫩有光澤

洗卸完畢之後臉上的清爽感覺讓我忍不住一直摸著滑溜溜的臉

連保養品都忘了要擦了呢!

台長: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