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2 11:11:36|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腸道的健康需要有好菌的幫忙

不過大家也許不知道的是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腸道環境

所以每個人所適合的好菌也就不會完全相同

我是下巴很容易長痘痘的體質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看到我幾乎都可以在我的下巴找到痘痘和痘疤

只是或多或少的差別而已

很多人看到我下巴的痘痘都會問我是不是胃腸不好

事實是我的確很容易有脹氣的問題

肚子動不動就覺得鼓鼓的很不舒服

小腹也不成比例的特別突出

不過在我連續吃了七天的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之後

我覺得下巴的痘痘變得比較好轉

而且也比較沒有脹氣的問題

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吃起來是優酪乳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就算不配水也可以像吃糖粉一樣吃光光

不過怕乳酸菌粉沾黏在牙齒上我吃完之後還是會再喝口水清洗一下

一包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就有5000億個乳酸菌

比市面上多數的同類型產品乳酸菌的數量更多之外

比起一般的優酪乳或是乳酸菌飲料的乳酸菌數量更是多出好幾倍

而且它還有攜帶和保存方便的優點

真的是讓我超級心動的!


台長: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