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01:57:47| 人氣2,3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的地方真的很多 不變的地方也是

1. 建中黑糖冰:  以前不是在學校正後門的路邊嗎 現在已經轉戰到楓園的店址 好久沒有吃啦 原本位置的那棵大榕樹也不見囉 準備興建豪宅中  高三 我老媽到台北來煮飯給我吃 有空也會買這當點心

2. 佳味小吃: 因為住在楓園隔壁 所以以前常吃 我都是點炸醬麵加貢丸湯 不過同學有發  生過 恐怖事件 就是在炸醬麵裡發現蟑螂  而且蟑螂只剩下腳(那身體的其他部位呢 我跟我同學都無法想像)

3. 司麥特便利店: 已經變成萊爾富啦 晚上我都會跑下來買消夜吃 後來畢業搬家時還跟老闆 要了好多紙箱  老闆還感傷的說少了一位忠實顧客

4. 泉州街的乾麵: 每天早上上學時總是會在側門那邊 看到好多人在吃 大家都蹲坐在路邊把椅子當桌子 津津有味的吃著乾麵 現在附近已經有改建 還是比較喜歡 以前的感覺

5. 楓園燒臘: 我最喜歡吃滑蛋牛肉飯 或蠔油牛 但是因為住得太近 每天吃飯時間都與油煙為伍 有時吃飽了 聞到味道 會有點作嘔感~~~ 已經不在囉(現址為建中黑糖冰)

6. 已經忘了名的自助餐(在楓園對面): 剛到台北時 常在這邊用餐 還可以吃包月 不過聽說有隔壁班的 在湯桶惡搞 以後就不太敢吃 在下也曾在用餐時 吃到洗碗的鋼絲 這家店也不在囉

7. 全城自助餐: 我們總是覺得老闆亂算錢 店裡在吃晚飯時間 會播魔神英雄傳 大家看得很開心啊 特別是高三的學生

8. 現址為華統的自助餐: 這家店在我念高中的時候 改了幾次 有作過電動間跟自助餐 旁邊的地下室有撞球間 說到撞球 對面也有一家 也是在地下室 不過很多人會抽菸總是煙霧瀰漫  比較有錢的會去 寧波西街跟重慶南路交界那家

9. 台式自助餐: 也不見啦 原本在現在金仙滷肉飯旁 已經變成海鮮店了 個人比較喜歡吃這家因為飯可以吃到飽 不過相對之下 價格也比較高一些 但是有些菜比較精緻點

台長: 30幾歲的建中人
人氣(2,3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建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的店家
此分類上一篇:回想

剛滿四十的建中駝客
我好懷念楓圓燒臘喔!年輕的記憶!
2014-04-20 14:08:18
Russell
楓園燒臘我有一次叫便當也吃到半隻蟑螂, 結果打電話抱怨的結果是再送一個一樣的便當過來,印象中好像是滑蛋牛肉飯吧。
2022-03-24 22:0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