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0:09:34|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他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估計本篇文章會太長~有空的人請聽我娓娓道來!沒空的人~下次再來》
今天早上...6:30帶著穩贏的心情~騎到前鎮國中~
原來是~我昨天跟蕭某某比~今天誰比較早到學校~
為什麼信心會如此的大呢?
原因是~昨天~我衣服換好了~餐帶.書包放好掛在腳踏車上了.襪子穿好了~
等於今天只要洗臉+綁頭髮+帶早餐+穿鞋子~就可以去學校了~
結果~真的贏了~
我43分到校~他53分~哈哈~
一開始~逮捕了他~打了一下~他不敢回手
[因為~賭注~不能回手~也不能跑]
但是他敢『快步走』
打了~真爽~聽說6班的女生就因此看我?討厭咩>//<
哈哈~
後來~不用伸旗~害我失望了一下下~因為不可以伸旗後立刻打人ˊˋ
結果是~上海的來賓要來咩!
所以~我們就~打掃廁所~
身為~一個不想當股長的衛生股長~
跟著2樓女廁的一堆美女們~
下海~掃女廁~
哈哈
接下來~第2節下課...
第3節[好像]他正要去上音樂課~
在3樓會議室前~打他~一開始打到手錶[好痛]
後來好像打太大力了?
他差點回手~
是我的惠*女兒幫我擋的~[謝謝女兒]
中午~
第四節~上體育~但是!這節是上~課本~會月考重點
得知~紀**說我騙她?
有嗎?最好有!
而且~他還打猩竹[應該算是〝槌〞的了]
亨~他還欠正咩一下~
ㄐ車~當時氣下~直接說~我不喜歡你[詳情...不說~但在那張紙上]
但我也聽呆芬說的話~
5班某人喜歡我這麼久~利用名義一下~沒差吧~
所以~我就說~我喜歡的人在五班...
但是我沒說哪個國中.小&高中.職唷!!哈哈
中午~在氣憤之下~便把他早上給我的糖糖送給我的猴子女婿XD[開玩笑的]
後來~猜的沒錯~他還真的寫紙條根我說對不起~
女婿說~是他說我騙他的
他說~是女婿跟他說的~
但是我比較相信女婿咩~
然後~我們7班交接[糾察]給我們8班~到位子後!馬上回教室~看到蕭**~我就打他哩~
結果~他竟然要用腳踢我~他站在很高的樓梯~踢下來!
用到我的袖子~但沒踢到我~呆欣就說~
你以為你的腳很香逆XD[謝謝呆欣~如此的挺我!]
自習課...
果凍.晴晴.鮑魚去做班級刊版...
只是因為...
所以表情很〝普通〞
晴晴她下課就馬上來說一些~不想在意的事~說了~讓我更在意!!
其實我很容易生氣...
每次生氣都是小事件~當然~大事件~更容易生氣[也容易哭~看不出來吧!]
例如~別人拋棄我~
所以!晴晴她下課一直說~
他就說~老師說3個人[那為啥不找我?]
他說~對不起~
我就說~不管說幾次對不起也沒有~
後來!他就走去跟鮑魚說~相信是說我的啦!!
結果~真的在說~
一開始~我明明就微笑~
明明是開心的~
後來~越想越..只好裝!
我跟鮑魚說~相信林*妤[網路上不便公佈名子]一定有跟你說我的什麼~[她點頭]
你覺得~我有在生氣嗎[他搖頭]
我說~所以~世界上大嘴巴的人怎麼這麼多~結果~生氣的表情~真的浮現放來了~
呆欣見狀~就馬上問~阿嫚~你怎麼了?
我說~沒事~
後來~發覺~強忍著不高興的心情~心好痛!!
之後...心情逐漸好轉...
下午的打掃~
我去打他~一開始~我先乒命的玩水[故意在他們班的洗手台]
他會怕~
後來~打他一下[衣服有水掌印]哈哈
他就正在擦窗戶~
就來手上的紙K我~
我剛好閃開~也是惠*幫我擋的~我就跑到樓梯~
他丟下來~他們班的3位女生正好走過去~
差點打到~哈哈~相信他一定很傻眼...
假如我是他們班女生~我早就過去打他~不熟的話~就用瞪的XD
放學~糾察演練~一下下就走哩~
剛剛~和他約出去...
結果~騎到明正[約在明正]他就追過來~我也快騎~騎到我家巷口~[彎]
他就直直騎~從此~我就回家哩!哈哈
*聽說?他還經過2次?我不在1樓!但我在2樓等他上線咩!

*我好像都說到他?
*這篇文章~原本再6/8[五]可完成的
但是~其中聊即時。不在位子上。哥哥用。當機。
就已經12:00線再12:10~所以是6/9[六]
對了~今天綜藝大贏家要來朝陽寺唷!嘿嘿~
*他說他有看過我的報台?Oh my god

台長: ㄚ﹌嫚[♥S.H.E]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嫚﹌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她~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ˇ真快

巧克力 ~
看你的文章,我必須去配眼鏡!
2007-06-10 22:11:30
版主回應
那你就去配呀!吼~錯字才一點點咩~
2007-06-11 14:0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