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1:54:5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會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尷尬了2次...

討厭啦~人家也會害羞的啦~

<我知道蕭文賓的成績了~最後再講~但是這不是害羞的原因>

1.我今天要帶張子娘的屁股時~我嚴重懷疑他喜歡陳姿卉~然後~在還沒打之前~

我就突然瘋了~我就喊一聲→我嚴重懷疑你喜歡〝陳姿卉〞←有框起來的那裡

是特別的大聲<其他是平常說話的聲音>

然後~陳資會就在看我~陳惠珊也在看我~害我很無言~又很尷尬~因為~我雖然認

識陳姿卉~但是沒跟他說過話~

2.從開學到現在~<除了今天>才跟我說過2句話~而且是說到SHE的事情才說話的

-陳昭竹

今天被我發現~他傳紙條給鮑婉容<皇后>說:『鮑同學,李嫚蓉牌ㄐ一ˇ我』<以上真實內容~他把我的容寫錯>

我就說原因~因為他都沒跟我說話~我也沒跟他說話~因為我們2個都不敢

主動講話~

害我很尷尬~一些女生都在那邊說~

<會寫鮑婉蓉是皇后的我是因為~林思妤是公主~鮑婉蓉是皇后~我就是太后哩>

哈哈~會幼稚麻?不會吧?

然後~翠媚就說昭竹喜歡我~因為~他看到我都會害羞...

我也會害羞阿~但是... 我不要當T~上次就是施盈竹把我當T~我還很生氣哩!

哈哈~明天~我要開始主動了~我今天跟昭竹傳紙條2次~哈哈!

我明天的目標→陳昭竹

以後的目標→陳姿卉.姚欣怡...

哈哈~

蕭文賓的分數~

國70 英74 數45 自56 社47

哈哈~這次~我聰明了~

蕭文賓阿~只有英文比我強而已...

其他的都比我爛~包刮總分.平均...

哈哈~得意...

蕭文賓他們老師實在有夠ㄌㄢˇ~成績單上面只打座號...

亨~害我還去問

黃雨馨問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就說14號之後還喊〝賓哥外找〞

我那時候聽到的反應是→心裡暗罵+差點罵出那個女生『他馬的隨便』+

和黃雨馨快跑...

剛剛~我爸突然來看~我就把他縮小+再用一個奇摩首頁

哈哈~我爸不懂...哈哈...屌吧...


--------------------------今天好尷尬---------------------

---------我也是會害羞的-----

---哈哈---

台長: ㄚ﹌嫚[♥S.H.E]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尷尬 |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毀我的名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