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4 14:47:50|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5/14 快結束阿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第ㄧ次去聽演唱會 前面的歌手真想把它們殺死

好險有宥嘉 拯救我 糟透的心情 天空很浪漫的下起雨

在雨中聽 宥嘉唱說慌 好爽 哈哈哈哈勒逼小悶 都超瘋狂

 

像小粉ㄙㄧ樣~ 挖勒回家一值聽KKBOX 唱宥嘉的歌歌 喔霸喔霸哈哈哈哈哈哈 像個花痴

 

很快樂是真的 不爽的心情ㄧ下子不見了 雖然何維軒有時真的很白目

 

 明知道 我心情不穩定 還在那邊稱讚 路邊的醜妞 狠白 聽到不會不爽才怪

 

算了 愛看醜妞就繼續看吧 看到眼睛脫窗瞎掉 死翹翹

 

 

挖勒 男生有時真的很靠杯

 

 

看的那們明顯 蓁他媽的無言  甘納我是不是 要看一萬個 要比誰看的多阿是不是

 

 

ㄧ直抽菸 發客  很臭

 

 

我討厭男生抽菸 但很賤的是 我男朋友就是愛抽菸..........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好遭喔.....不知道 說實在 我不知道 5/14在一起4個月了

 

 

也快畢業了  最近一值吵架 果然阿 3個月是甜蜜期 歪歪

 

 

 老媽 說 我真不應該  對我真不應該........

 

 

 

 對阿 是阿 脾氣要收斂阿  但是覺得很靠杯阿

 

但還是要收斂阿 做個忍耐氣質的女生

 

不能放肆.... 目前能認售我大吼大叫 的就是我媽了...

 

 

剛剛 老媽又幫我拿行李廂來 唉我媽真好 畢業後....我真的要徹底成熟了

 

 

 

換我捍衛我媽了  不該再伸手要錢了 雖然說我都沒卡辣

 

但也好險 我媽幫我管好錢 否則我應該散盡我的家產 哈哈哈哈哈

 

 

 

6/23 要正式 當正職 貝登堡 貝特 美女老師了

 

 

  好緊張喔...又好期待 因為好多人都好強喔 畫畫都超強 看到他們畫的

 

都會很熱血說  要好好請假學習 也感謝向瑩 鴻凌 這一年來的照顧 還有雨蓁 婉婷

 

 

  真的很開心 遇到你們 讓我工作能那門愉快 開心 第ㄧ次感覺是我想要的

 

 

你們人都很好 是我上輩子修的好福氣吧 也是緣分吧 ...雖然之後不知道會怎麼樣

 

但我要再新的一年裏面 好好成長 !!

 

 

           雖然說好想再當工讀 雖然很累 但累的開心 累的心甘情願

 

 

  請假會過意不去 爾不是很爽這樣.... 是因為我很愛這樣環境吧

 

 

以後會在中友 錢多事少離家近 的美妙 社會人士生活 哈哈哈哈哈

 

 

   愛情 不知道希望不要再讓我覺得煩心 希望我不要那們在意

 

當談戀愛的時候 我好像變更加的笨了

 

 

  希望自己能成長變成熟 的女人 布是女孩了 女孩想的都美好

 

 

但我是否該實際一些 想買的東西自己買 不奢求男朋友買給我

 

 

驚喜 更不用說 多久沒驚喜了  上次驚喜是 水晶球吧 我還記得 好久了

 

 

          不是這一任的水晶球 不奢求每一任都給我球

 

 

          這一顆水晶球 我收到真的很開心 難過會轉著轉轉轉 但是現在收起來有一段時間了

 

2個月雖然存在感超低 但我快樂是真的 雖然說年紀真的有差

 

 

雖然說我希望對方能少個10歲  只大我1.2.3.4歲 但不可能 雖然很合 但就是不可能

 

 

真有勇氣 說出分開 哭了 1分鐘  之後 繼續我的幣制

 

 

   成熟的男人真的 冷血快速果斷 淡我也很有心沒浪費他時間 

 

希望他找個30出的跟他結婚 祝他幸福   

 

 

說真的坐車上班真的很爽  想自己開車上班 淡線在想想 中友也才5分鐘

 

顆顆顆顆顆顆

 

 

              第ㄧ份薪水 要買給老媽 什麼 明牌包 還是什麼 他想要衣服但他ㄧ直胖 喔鬥ㄎㄟˊ

 

老爸想要相機  挖勒我也想要相機 我交他用單眼 我用內單 爽

 

 

           老爸想要什麼 ?!   我想還是先請他們吃飯 吧~

 

 

 

                         = =好不孝喔.......我很少請爸媽吃飯 但我卻請男朋友朋友吃飯

 

太瞎了  真該反省...............................請他們吃驢絲葵好了 哈哈

 

 

 

 






蠢狗剃毛好蠢




機機看的好清楚

 

 

好北七 上廁所毛逼想看我上廁所 但他他基基跑粗萊卡到階梯 於是他就爬不近來

 

媽呀太蠢了 從小就愛看我上廁所 長大還是一樣 變態狗 :D

 

 

新ㄧ帶結束 我想吧東西都亂丟

 

心情不爽 對著祖原罵 死破麻 但我知道這樣不行

 

雖然說他真他媽的欠扁 超級現實 看到好處對我搖尾巴

 

大學太多 希望對我搖以八  之後拿刀捅我的人了 好險 我挺的住

 

強顏歡笑 法克不想再見到!!!!!!!掰掰

台長: Taki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品真
你怎麼每篇都是抱怨文XD而且還漏漏常
快唷 心一帶見:D 我剛滾回台南 在這樣搭統聯回台南的日子也不多了唉~ 喔都K
2012-05-14 19:25:53
小BABY
比比妳好久沒更新 喔 愛妳e
2012-07-31 02:2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