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2:20: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認真想想,會覺得自己的老公跟誰比,

都不太一樣,即使我現在懷孕七個多月.....

自己的老公,比誰都重視工作多於自己的老婆~

自己的老公,比誰都重視朋友多於自己的老婆~

自己的老公,比誰都重視電動多於自己的老婆~

懷孕七個多月至今,自己的老公好像從來就沒有

好好的摸摸他,沒有好好的陪我去產檢,對於我

跟寶寶,不知道是好還是壞,我很矛盾,他究竟

在不在乎我跟寶寶,我自己都不知道,一直這樣

遷就著自己的老公,是寵他還是在害我自己,我

已經不知道了....



台長: ●幸福綠●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