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0:18: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五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昨晚ㄉ談話,

我天真ㄉ以為他會有所改變,

天真ㄉ以為他會自我反省,

結果,

還是讓我失望.....

原本,

想說,

就讓這件事告一段落,

讓自己重新接納他,

跟他和好如初,

結果.....

都是屁!

會騙人還是會騙人,

我真ㄉ是全天下最最蠢ㄉ女人ㄌ,

這ㄇ容易相信,

這ㄇ容易心軟,

更慘ㄉ是,

只要他正常一點,

我就會為他掏心掏肺,

我靠!

老天阿,

我生產完你還是沒讓我變聰明,

反而讓我變笨不少.....

老天阿!!

幫我換顆聰明ㄉ腦袋ㄅ.....

台長: ●幸福綠●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