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0:33:32|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主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鬼:
是你在那個雨季 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路的表情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   卓文萱:
是你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達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合)


小鬼:   卓文萱:
從前都是謎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合)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   卓文萱:
是你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達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合)

小鬼:   卓文萱:
從前都是謎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合)

LaLaLaLaLaLa


小鬼:   卓文萱: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合)

小鬼:   卓文萱:
從前都是謎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合)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合)
---------------------------------------------------------------------
超好聽的一首歌~

台長: 小白痴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蛋
Good
王子麵也不錯聽唷
2007-06-10 17:3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