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3:09:1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封簡訊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封簡訊

我打的時候猶豫著

但是最後我還是傳了出去

或許我在跟自己賭吧

賭你會回我

還是不理我


結果我賭贏了



或許

這是慶幸吧^^


最近我們少了兩三天就有的一封簡訊

或許 我們會這樣一直淡淡的吧

今天去蓋酷

看到你跟女生 聊天聊的很開心

結果我本來幫你買的飲料

就叫同學拿去給你

因為我要裝死


後來還是看到你了 也是你幫我們換的錢

幫我們投的機台

進去之前 我小虧了你一下

說你在虧妹

你說沒有阿 只是客人聊天

我就說喔喔

你說 吃醋了喔

我說 沒有阿

但是 我吃醋了

也淡淡的明白

或許 我對你 也不過如此

對吧

吃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

今天看到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開心

謝謝你今天的地瓜球


吃醋 這是我不能做的

對吧

因為 說難聽一點 我沒資格

台長: ♥『宝の妤』♥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想對你或你們說的話..有好有壞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懂的是我的心 還有你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