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20:56:14|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費索取線上一對一英語真人教學免費索取線上一對一英語真人教學

巨匠英語
學習英文對很多人來說是件很麻煩又很困擾的事情
有些人怕害羞講錯有壓力甚至連基本的拼音等等都有問題
我自己本身也不太喜歡念英文
可是有段時間思考過
英文真的對以後的出路很重要
所以我不得不去學習
可是當我想學英文的時候
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找過許多英文教材補習班等等之類的
都感覺沒有什麼作用只有小小的進步
可是自從我在網路上得到了巨匠電腦(線上美語真人家教)的資訊之後
讓我覺得英文其實可以學得很輕鬆很快樂而且
學習上面也不會有難度甚至是障礙
而且線上教學的老師每個都很有經驗
他們很有經驗的教導
老師們透過生動有趣的教學
來帶動學生開口說英文
鼓勵學生用英文的邏輯去表達
讓學生有信心
並且一點一滴的的建立起自己的英文道路
甚至我覺得比起在外面補習英文
還不如去巨匠學習因為我在巨匠學習的
真的比外面學到的東西還要多呢!
而且我也在鼓勵我身旁的朋友們
跟我一起加入巨匠學習英文!
只要你想要學習英文可以到下列網站填寫表單
即可免費獲得一堂線上英語教學
如果你是個跟我一樣問題的人!
可以到以下網址去巨匠電腦參考喔
讓我們一起學習英文吧!

關於我們

巨匠電腦以「專業、服務、實在」經營理念致力電腦教學達24年,全省近70家直營分校,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建構數位學習、推動電腦認證制度;一路走來,近年來更連續獲得各大獎項─亞洲第一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經濟部連鎖總部評鑑特優獎、全國第一家獲得資訊類數位教材品質『 AAA級』最高認證等大獎,同時不斷引進軟體原廠Microsoft、Autodesk、Adobe、Sun、Cisco、Corel等最新軟體培訓課程資訊,目前擁有300多科專業與國際認證課程、900多科資訊類數位教材;透過全省1600位專業講師之專業教學,24年來已培育近70萬名各領域技術專才;巨匠電腦己成為電腦教學市場之首選第一品牌,未來將持續推動最新、最快速教學應用新知,培育更多專業技術人才,朝全面提昇我國資訊教育水準而努力!
 
  除了電腦教育訓練之外,巨匠期許朝向多元化教學服務,包括:企業團體包班、國際認證輔導、兒童電腦教育、線上數位學習、數位學習中心、美語教學服務,藉由營業領域的擴大,邁向多角化經營,向全方位的教學服務邁進!

台長: 網路生活優質購物網網路生活優質購物網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免費索取線上一對一英語真人教學 |

線上英語
您好。我自己也有一個跟線上英文有關係的BLOG,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我的BLOG能幫大家輕鬆考怎麽在家裏加強自己的英語。在我的BLOG我有英文發音的MP3還有一個系統能讓大家練習說英文,看看自己的發音標準被標準。Thanks。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onlineenglish/
2013-01-11 17:5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