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7:27:3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禮拜五
也是解脫的日子!
因為考完試啦

很愉悅的奔回宿舍
也很努力的在整理行李
因為在想說要打包什麼回家

跟辣辣約好在火車站見面之後
便跟我家的柚子一起走去停放125的地點!
然後騎上我家的125
衝壓~
奔向市區

衝到市區之後
找了個車位停車車
跟好久不見的帥哥say
就衝到火車站去了!

一到車站…
怎嚜到處都找不到辣辣人押@@?
call給她…
就發現她人的存在了!
哈哈~

搭4:53分的區快@@
是像捷運的那種車車
跳上它之後
就一路聊天一路回家!

到了中壢@@
剛好5點25分!
媽呀!
5點30分有班公車說!
衝壓!
努力的跑
看可不可以搭上30分的公車…
結果好死不死= =
我衝到車站的時候
剛好綠燈…
我就看著公車從我面前開走!

可惡ˋˊ
然後突然靈機一動
我想到公車會在光南的那個路口停紅綠燈
如果運氣好的話
衝到那邊是可以搭上的!
如果公車也剛好在那邊停紅綠燈的話…

馬上我就二話不說
拉著柚子就跑啊!
衝衝衝~
嘿嘿=ˇ=
衝到那個路口的時候
剛好紅燈
公車停車啦~
我跟柚子也很累的跳上那班公車

累死我們兩個人了= =
我跟柚子說:我把一年份的跑步都跑完了…
柚子說:累死了累死了

哈哈…
就很愉悅的搭著車車奔回家!
很累的星期五~
很早就睡了…


台長: 柳柳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黑貓肉包
此分類上一篇:愛吃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