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5:34:2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網誌…
要打些關於什麼= =?
啊災…
(隨風飄呀飄~)

話說有些事情
我真的很想ㄍㄧㄠˇ出來= ="
她娘的勒
心情不爽ˋ口ˊ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
啊啊啊~
(吶喊)

===(我是分隔線)===

好白痴喔我= ="
我想放假!
我想去玩!
我想…
我想去國外玩ㄒ︿ㄒ
國外…

算了= ="
國外不能去…
我想全台灣跑透透= ="

我想去卡沃汀民宿玩
好想去…
找哈尼陪我去好了= ="

===(我是分隔線)===

喵搭搭比喵喵~
喵搭搭比喵喵~
(跳舞中)
鐵拳飛來~~~(被毆!)

好啦…
不玩了oO>︿<Oo

台長: 柳柳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xxxHolic
此分類上一篇:荒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