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0:06:2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雙十國慶!
很閒沒事做的我...今天睡到自然醒
哈哈...還睡到一半醒來偷窺大家
嘿嘿

睡到中午...醒來了...
也肚子餓了...
在想今天的行程要做啥好勒???
想想想...
還是決定去看電影好嚕!
看什麼電影好勒?

騎車我可愛的125去大遠百!
(os:今天在騎車去遠百的路上一直在想我家車車要取啥名字好= =")
到了大遠百騎去停車場時...
我整個傻眼0..0
人好多...車好多...
根本找不到停車位= ="
害我們一直騎一直找車位
好不容易車位找到了
走到一樓我們開始找要看幾點的色戒

看來看去...我們決定看5點的色戒
嘿嘿~看好場次去買票
然後就去吃中餐(已經...下午3點多了)
(os:吃中餐= =?應該是點心吧ˇˇ)
今天中餐吃...拉麵(?應該是吧!)
吃吃吃...
時間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去樓上等電影

邊吃爆米花邊等電影開場
電影開場囉~衝呀!
嗯...看看看...
哇塞>口<
座位超滿...
幾乎是滿席說...
開始...前面有點沉悶...
猴子還說我很情緒多變化...
因為有一幕是王力宏拿刀殺漢奸...
偏偏我又不喜歡很血腥的東西...
所以才會情緒多變咩ˊˇˋ

看到後面...
哇勒*..*
好帥喔!不愧是影帝啊!
拍...呃...應該說是...
三點全露的戲
(?他哪裡露三點= =?)
真是帥啊!
女主角湯唯也很厲害喔>.<
三點全露!
(她才是全露)
好強!沒有借位...是真的上場...
我好佩服喔ㄒ口ㄒ

看到後面...想上wc= ="
暫時離開去=ˇ=
我去廁所的時候...走出來...
整個頭暈...差點去撞牆= ="
沒辦法...我們的座位太前面了
害我頭暈暈... 整個差點去撞牆

跑回來看...看看看
看到結束 出了大廳...
看看手機的時間...7點35分
呃...7點= =?
哇勒...那部片2個小時半阿=口=!?
我的媽媽咪壓= ="

想說去買個東西
正好猴子跟柚子要去拿火車票
所以就一起去火車站拿票
然後又去逛一下生活量販
我去買個襪子根口罩...
買好要去牽車車回家
居然發現我的車鑰匙不見了=口=!?
不見了>口<
害我趕緊跑回去生活量販問那邊的正妹店員
阿柳:不好意思請問妳有看到一個鑰匙圈嗎?
正妹店員:啊?沒有耶!怎了嗎?
阿柳:是這樣的,我的鑰匙掉了
   剛剛又有來過妳們這裡看看
   所以想問妳有沒有看到我的鑰匙圈?
正妹店員:是喔!你是掉車鑰匙嗎?
阿柳:嗯。
正妹店員:那怎麼辦!?你要怎麼回家!?
阿柳:阿哈哈哈(乾笑)我也不知道ㄟ
後來~正妹店員很好心的留了我的電話跟我說如果看到會通知我
我也只好走回停車的地方找猴子她們求救啦!
正要走回去的時候
猴子打來說她找到我的車鑰匙了
omg>0< 找到了!?
趕緊跑去跟正妹店員說一下
然後快速的奔回停車的地方
猴子說我應該是剛剛要來牽車的時候不小心掉出來的!
嗚嗚~我的車鑰匙啊!!!(膜拜中)
感激押><
阿哈~騎車我可愛的車車去回宿舍啦!

台長: 柳柳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