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4:16:1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夏天(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 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 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 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出浮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張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 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理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出浮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張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 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台長: 【◎小"蜜蜂●Ω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聊の作為╭☆ 】 |
此分類上一篇:≠【看清真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