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7:36:1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更新】去年的照片+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著考試...忙著流下來,忙著有一堆的考試到來

也忙著跟即將出去的實習過去的二年內相處的同學們說再見了!

呵呵...其實沒這麼悲傷但是卻是這樣...幸好我只知道我沒出去..還有人陪著我沒出去實習!!


這算安慰自己的一種方法吧...也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前女朋友生日也快到了...祝福妳生日快樂!!

剩下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以前的那些過去..我不眷戀...那樣的生活不是我的!

我已經是從新生活走出來了!

某天某個晚上,我去拿我訂購的喇叭.....那天我本來要留再學校但是我不願億..我想我要跟人約好的就不聽老師的話留下來看書!!我想明天補留!

我被黑暗試探了!!

呵呵但我不為所動!

我騎著單車自己去朋友的電腦維修店拿我預定的東西載快到家門口前!!

看到幾個身影...還有一台車在那邊?

我不多疑很自然的騎過去...結果...?那邊的人叫我

我的名子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國中時我畢業二年後再之前我請她們好好照顧我表弟不要被欺負的那些學弟們!!

結果...?

我以為她們改變了

結果並沒有改變反而越來越自我!!

悲哀的小孩子心底我那時候就說我要回家了!!

但是..她們把我留住在那邊說妳家在旁邊而已 聊一下再走!!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隨便聽他們講講吧!

她們很在意我現在的生活!!

講一堆 怎麼沒找我?電話都不會打給我?

反正就是想要在我跟她們同流合污!

我才不是那樣子的人呢!

我想跟你們這些人講!

我不是過去的那個小熊!

再來黑道那個生活不是我要的!我有新生活!

還有我的興趣:攝影那些!不甘妳們的事情?不用管我做些什麼管好妳們的嘴巴!

再來不用跟我裝熟!!

我已經很不想講話還一直帶著有挑釁的意味存在!我不想惹事...

也不要逼我!

可以當一般朋友...也可以當不用見面的朋友自己選擇吧?

看來我現在是不會把你們那群人當朋友,這麼喜歡追查我現在的生活?

那你們怎不去追查妳們的生活?
真是一群無知的小孩子...還有班上的事情..我只能講...你們做好自己就好..想要惹事情那些...請自求多福!!

我不願意做任何有武力之爭....我只想好好和平過日子畢業後能夠去到飯店當我的學徒慢慢成為大廚之路賺錢玩攝影我就想這樣而已...

人家說平淡就是福..我過的很好...我玩也玩的很開心!

原來一個人是這麼自由自在...兩個人太限制自己....

如果感覺是一種愛...那感覺消失那就不叫愛...那叫世界的價值觀 談不上愛!!

我有我的個性..我也有我的人格!!

請尊重我 我也會尊重任何人。

出張嘴不代表是很有威脅性!!!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http://tw.myblog.yahoo.com/ibizawang-20gti/article?mid=5660

F1賽車新資訊..↑YAHOO轉貼


下雨催情 遇見真命天子↓【日文】
http://tw.rd.yahoo.com/referurl/hp/1024/to/b/2/12/*http://tw.myblog.yahoo.com/awang-617/article?mid=9675&prev=-1&next=9589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去年攝影的,也可能是今年拍的

感謝賞照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4月13日的這天D.F網聚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快樂的時光總是快的特別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