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0:37:46| 人氣1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心情-這幾週的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出爐了...(目前不開放相簿)只提供幾張上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的我^_^”

開始讀經了^_^”

我相信我是主的兒子

我相信愛我的阿爸父是我的老大!!

我相信深愛每一位關愛我的弟兄姊妹們!!

我相信你們所說的必造就我的聖靈!!

信主之前嘉瑋跟我聊很多!

我們有句話我一直沒忘記!

願感動你的靈來加倍的感動我...

真的這是一個很棒的話語!!^_^

最近很開心也很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突然很喜樂突然看完好朋友那本之後!

我想了很多

神要對我的說的話

就在這本書出現...

至於那些話我想我自己會去思考!

不用理會我...^^”

我會對神說!

我有對神禱告我心中的想法!

阿爸父...

我知道你是愛著我每一個人!

我們行的就必備祢大大的使用我們對祢的信心!!

明天....禮拜六!!

我會去教會的^^”

(這一定要的嚕)

不過下週的禮拜六似乎很忙碌!

希望芯也能夠來嚕!

希望死黨也能來嚕!

希望倩倩有空也能來嚕!

祝福我們下禮拜六的行程順利的!

天氣是要晴天!

我要跟阿爸父禱告^_^”

讓祂祝福我們柚子這團人能夠去到九份順利的去,順利的回來!

也希望原本有事情的朋友們都能夠有時間來與我們去參於嚕!

我們是會去拍照順便散心嚕!!~~

2008/1/4日這天(天氣下午有點下雨)

之後就晴天了!

但是...我心情憂愁...

最近常常跟一位大學生聊天

在製作後製的時候...跟大牛牛聊天!

真的很輕鬆的感覺...

可惜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再上課時很努力的再靈修...不過我把分數考差了...26分

丟臉= =”

平常隨便沒用心考都能夠50-60以上呢~”~

今天真是瞎!

還被說說(同學+朋友)

你沒看書呀(這種語氣)哈哈!~~~

老師今天講一個題目:【錶子】

【這種人】

【沒事講道理,有事不講理】

(只是在討論噢↑不要誤會喔沒有指誰...)



今天靈修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主要我憂愁吧!

看了娟姐給的好朋友!...那本之後更深深的有感受...

很多內容都在裡面答案也在裡面!

或許這主的安排!

要我明白這個神的話語!

感謝主^..^

最近柚子陪伴我讀經,嘉瑋你最近的手機停嚕(什麼時候會通呢?),嘉榮回到香港後好像很幸福唷!!嘻嘻(其實我希望嘉榮能夠在台灣多留幾天)不過還是有機會的嚕!。

感謝主

在2008年的新年是嘉榮回來台灣 回去香港的快樂日子!!

happy!



除此之外

我希望能夠每位人都要了解...要尊重我我才會尊重妳!

最近跟大牛牛討論一個問題有一個作家還滿強的!!

其實別人影響我?

這個問題!

我有想過!

我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只知道它的看法和我的看法是不同的!

她的世界干涉不到我!我的世界干涉不到她就這樣,我只知道我過的很開心。


有時候憂愁想著事情,有時候滿滿的知足常樂+喜樂也有時候會忘記調要做什麼的我!...

真的很像一個剛出生的小寶寶!

受人照顧^_^

感謝主

讓嘉南美地這個小組也熱愛我!歡迎我

感謝主!

希望下禮拜六的攝影要順利^_^



歡迎賞照!!

謝謝!!
歡迎賞照!

謝謝
歡迎賞照!

謝謝
歡迎賞照!

謝謝

台長: ☆♂Portervich♀Ⅲ★
人氣(1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話中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靈感而發寫下《在何方能看見?+2008/1/10日淡水行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新公告-來看新相簿..】

倩倩
我是倩倩!!不要打小倩啦...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忽然想打你..

常常喜樂吧!我也告訴自己這一句話,
讓我們彼此互相勉勵吧!

分享詩歌--常常喜樂

常常喜樂,向主高歌,不論環境如何,
高山或低股主都看顧,相信就能蒙福。

常常禱告,耐心等候,主做事有定時,
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相信就有喜樂。

下垂的手再一次舉起來,封閉的心再一次敞開,
拋開一切憂慮,放下一切重擔,來到主的面前我喜樂滿懷。
冰冷的心被主愛來溫暖,乾渴的靈被主愛充滿,
主是我的力量,主是我的高台,
死蔭幽谷一路有耶穌陪伴,祂永不離開!

分享詩歌--我要常常喜樂
疲乏的 祂賜能力 軟弱的 祂加力量...
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重新得力...
主必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大山可以挪開 小山可以遷移...
主的慈愛永不離 這是祂與我的約定...
我帶著信心倚靠我主 經歷祂的救贖...
奔向祂的道路...

常常喜樂 我要常常喜樂...
應當一無掛慮 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神所賜那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一切...
2008-01-05 11:06:46
版主回應
我已經修改好了...SRY...那記得要再禮拜六之前告訴我能不能來這樣喔!!

抱歉..我不曉得妳對這個名子會有點反感!!

感謝妳的詩歌

願主也保守你要時常喜樂!^_^用將榮耀以掌聲獻給耶穌!!
2008-01-06 16:01:34
嘉瑋
我手機掉了,然後隔天又有個天使幫我找了回來...
然後.發現它有些功能壞了.... 囧

好想也跟你們去九份, 嗚~~~ 就算當打光小弟也不錯啊...
但我這週六中午要吃喜酒...

照片, 倒數第二張..刷成咖啡色的那張,
麻豆表情相當自然..
神韻抓得很好, 快門按得好, 讚!
2008-01-08 21:14:45
版主回應
厄>_<&quot難怪之前打都打不通(擔心死了...知道嘉瑋哥哥手機掉了)
呵呵!!@_@&quot


不用當打光小弟啦>_<&quot嘉瑋哥哥...(有的是機會呀^O^)

這可以在安排(呵呵改天一起去拍嚕)@_@?!!

我也好想去吃喜酒(來改行程先吃喜酒再拍照)開玩笑啦@_@嘻嘻!!~~


嗯..第二張我弄出來的時候還滿驚訝的!!很有感覺...嘻嘻!!

嘉瑋哥哥最近身體要多保重(你過一陣子不忙就在去拍嚕)
2008-01-08 22:14:56
倩倩
不是反感辣!只是忽然想到而已..
我有加你但你應該沒有看到對八?
2008-01-10 20:17:09
版主回應
恩!沒看到....SRY有必要時可以在重加。
2008-01-10 23:3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