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0:09:2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為什麼地球不毀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總覺得這世界真的很奇怪, 每天看到新聞上播的新聞, 負面總比正面的多, 到處充斥著自殺、死亡等字眼。為了漂亮,花大筆錢整容,吃減肥藥讓自己看起來更苗條, 這是個趨勢,也是現實。政治慘到一個不行,每天吵,每天鬧, 小孩的教育方式改來改去, 地球暖化等…..。 這個社會已經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我時常想, 假如哪天地球突然爆炸,瞬間將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毀滅,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這麼多的問題了。

上帝創造我們,讓我們活的那麼痛苦, 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 那天 我告訴A君, 我下輩子想當沒有生命的東西, 不會感覺痛, 沒有思想,什麼都不要管, 這樣也許會好過ㄧ點。 A君說: 可是你要輪迴ㄝ, 怎麼可能讓你當無生物。 就這樣一句話, 把我打醒了。 他說的沒有錯,就算人死亡, 還有另外一個未知的世界等著我們, 這就是人跟神的不同。

唉… ㄧ眛的悲觀…, 只會惹來外界的人說: 樂觀一點,凡是往好的方面想…..根本就是狗屁,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既然是人都會有樂觀與悲觀的想法。 或許我就是太閒了,才會有這種想法。

台長: 墨點13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