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13:13: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神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希 望
相 信 世 界 有
奇 蹟 出 現
我 想 要
我 们 的 童 話
不 只 是 瞬 間

我 希 望 今 後 都 能 快 楽
永 不 分 離
但 我 上 不 去 天 堂
我 不 能 夠 陪 你
不 存 在 壹 種 永 恆
不 相 信 世 界 有 神
死 亡 是 不 是 終 奌
会 停 止 想 念
不 能 再 親 吻 你 的 臉
不 管 我 有 多 懷 念

我 真 的 希 望 我 們 快 楽
永 不 分 離
只 有 你 能 上 天 堂
我 到 不 了 那 裡
不 存 在 壹 種 永 恆
不 相 信 世 界 有 神
死 亡 是 不 是 終 奌
会 停 止 想 念
不 能 再 親 吻 你 的 臉
不 管 我 有 多 懷 念

只 要 想 念 沒 改 変
不 管 多 遠
我 会 在 你 心 裡 面

死 亡 是 不 是 終 奌
会 停 止 想 念
不 能 再 親 吻 你 的 臉
不 管 我 有 多 懷 念

死 亡 是 不 是 終 奌
会 停 止 想 念
不 能 再 親 吻 你 的 臉
不 管 我 有 多 懷 念

台長:  ♥ 笨,貙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 _ 大大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