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3:29: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不 会 怪 你
对 我 的 偽 裝
天 使 在 人 間 是 該 藏 好 翅 膀
人 們 愚 蠢 魯 莽
而 妳 纖 細 善 良
怎 能 讓 妳 為 了 我 被 碰 傷

小 小 的 手 掌
厚 厚 的 溫 暖
妳 總 能 平 復 我 不 安 的 夜 晚
不 敢 想 的 夢 想
透 過 妳 的 眼 光
我 才 看 見 它 原 來 在 前 方

沒 有 誰 能 把 妳 搶 離 我 身 旁
妳 是 我 的 專 屬 天 使
唯 我 能 獨 佔
沒 有 誰 能 取 代 妳 在 我 心 上
擁 有 壹 個 專 屬 天 使 
我 哪 裡 還 需 要 別 的 願 望

小 小 的 手 掌
大 大 的 力 量
我 壹 定 也 会 像 妳 壹 樣 飛 翔
妳 想 去 的 地 方
就 是 我 的 方 向
有 我 保 護 笑 容 儘 管 燦 爛

沒 有 誰 能 把 妳 搶 離 我 身 旁
妳 是 我 的 專 屬 天 使
唯 我 能 獨 佔
沒 有 誰 能 取 代 妳 在 我 心 上
擁 有 壹 個 專 屬 天 使 
我 哪 裡 還 需 要 別 的 願 望

要 不 是 妳 出 現
我 壹 定 還 在 沉 睡
絕 望 的 以 為
生 命 只 有 黑 夜

沒 有 誰 能 把 妳 搶 離 我 身 旁
妳 是 我 的 專 屬 天 使
唯 我 能 獨 佔
沒 有 誰 能 取 代 妳 在 我 心 上
擁 有 壹 個 專 屬 天 使 
我 哪 裡 還 需 要 別 的 願 望

台長:  ♥ 笨,貙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 _ 大大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無神論
此分類上一篇:完整演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