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0:25:1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障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一個智障小孩!?





我在永中打完球時




後來要去福中 看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ˋ




結果為了省時間就翻福中的牆!




我很自然的就翻過去了ˋ




當我下來的時候....




我嚇到了 後面竟然多一個小孩





(他在牆上)




他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




但是看他很驚慌所以我就很認真的聽XD





噢賣槓ˋ 我終於聽懂一句了




他說:我很怕 我要下去 (應該拔)




我心裡想:哪來了蠢小孩阿 = = 不敢爬還爬牆...而且還困在牆上



但是我不會那麼狠心啦~



所以我就協助他下來了...




他下來還一直跟我說:謝謝 謝謝



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阿= )








台長: 培培培 *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