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4:10:1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 在你的留言版上看到女人的曖昧留言
其中有個她說 你欠她一頓情人節大餐
另外一個她說 啵啵~~~等你喔~~~~
還有一個她說 昨天夢見你 好想你 你呢??

嗯 我知道 跑去偷看你的留言版是我太小人
不過 是不是可以麻煩這些女人 留這種字句時加以私密
不然 你就得時時緊盯著你的留言版 隨時刪除這種讓我冒火的留言
我很願意相信你們之間還沒有任何會讓我冒火的舉動
可是 我氣的是 為什麼你說無法陪我過情人節
卻答應陪另一位女人過情人節?!

我知道你的休假難得 趁著休假想跟朋友好好聚一聚
可是 我討厭那種當天早上才知道你休假的感覺
更討厭你怕我生氣刻意甜言蜜語哄我的樣子 
因為那都是假的 裝的 刻意說出來的 我討厭這個樣子
活像是外遇的老公回家後對老婆裝出的刻意溫柔

這次 真的踩到我的極限了
我不會像個瘋子一樣在電話裡破口大罵
我不會失去理智的跟你在MSN裡談論這種事
我很生氣 真的 只是我要讓自己先氣完
然後 好好想一想 到底 我該怎麼跟你說 
這裡已經是我的極限 別再往下探了!

台長: Butter Can Not Fl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