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4:32:1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原則人人會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誤闖進來的朋友們 可能有許多會心裡想
「拜託喔!老掉牙的論調不要再講了好不?!換點新鮮的啦!」
不好意思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不獨特的女人 說不出什麼特別的觀點
甚或 還稱不上女人 因為女人應該是聰穎有智慧的

說真的 我是沒用的卒仔 理論可能很多 卻也不見得做的到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是這樣的沒路用 所以要不停的提醒自己
走一段路 停下來 想一想 看一看 有沒有要改進的
總不能一再的重蹈覆徹 同樣的錯再犯第二次就真的不值得同情了

愛的大道理人人都會說 而且頭頭是道
甚至不用談過戀愛 只要看過幾本吳淡如或是吳若權
只是 往往在愛情中 我總是盲目又不理智的
因此選擇不停的記錄不停的寫 從國中開始到現在的習慣
以前是寫在紙上 現在則是寫在網路上
把想法 把觀念 把心情化為文字之後
隔一段時間回過頭來看看 就能夠比較客觀的發現盲點

不好意思喔!我又開始老調重彈了 呵~~~
道理我們都懂 只是 我們需要有人來提醒


ps.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張曼娟 其實愛情是件很美好的事
  太過計算或是防衛 會錯過美好的風景喔!

台長: Butter Can Not Fly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