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14:13:31|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寒假開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寒假開始了耶,現在是我們兩個人的小世界(有種莫名的小幸福在萌芽 : ) )

 

 你開始上班,我也不能在家廢一整天

 

 我們都是覺得生活要活的有意義的人  並且不喜歡對方墮落和"宅"

 

 現在你去上班不在家,而且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和學習,

 

 我很高興你是一個上進的人!     棒棒!!

 

 所以我也要追緊你的腳步  往前邁進 ~

 

 不能有寒假即是 猖狂吃 猖狂熬夜 猖狂睡 的念頭

 

 明天開始我要跟你一起吃早餐  準時讓你去上班

 

 一個人有時候會偷懶,所以兩個人一起會增加動力!!! 

 

 那天要幫你裝水  被你阻止 你很大心的說 

 

 :我不喜歡妳為我做事情,女朋友是用來疼的:)

 

 老實說我就是會為了這種小事情而默默感動

 

 但是我很心甘情願 哪怕是你需要我載你上下班 都行!!

 

 因為不管天氣再冷 你都可以為我離開溫暖的被窩幫我倒水、關燈...

 

 熬夜或趕作業 你送溫暖雞精 也幫我一起做作業 

 

 在我忙的時候會等我忙完再說...

 

 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也不會勉強我做任何不喜歡的事 

 

 重點是每天你都讓我笑哈哈  跟你在一起我感覺很幸福很開心也很溫暖

 

 你不吝嗇與人分享好事情好東西,也擁有正面的想法和觀念

 

 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你是成熟的人,也是個很多靈感的人 

 

 可靜可動的個性 好陽光!! 好迷人!!     

 

 跟你在一起不是一個衝動,是一種可以一起往前學習的力量使我選擇你!

 

  

 每天都持續加分加分  因為越來越認識你的"本質" 越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

 

 

 很高興認識你 有你真~好!!

 

  

台長: Lion*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