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2:30:0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話一定要有憑據性的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店裡因為一把鑰匙不見 

 

結果銘漢竟然說"我覺得店長是拿給妳"

 

根本不可能!我很久沒有拿鑰匙了 

 

並且剛剛我找遍了就是沒有一串不是我的鑰匙的鑰匙

 

那麼你說這樣的話就是欠我一個道歉了

 

繼上次拿鑰匙還是下大雨 穿雨衣到店裡拿而那天有藥師 芳綺 雅文 

 

還有一條躲打雷的流浪狗在店裡 

 

平白無故為什麼說是我? 到底有什麼根據? 

 

搞的現場的人需要用揣測的眼光看我?

 

那天你也有上班 我都沒說你資歷比我久 要交鑰匙的人也是你了 怎麼能說是我

 

說不定鑰匙就在你那呢 怎麼能用"你覺得"來評斷剛剛這麼節骨眼的時候?

 

你講了這樣的話表示你根本沒有體會人當下的心情

 

那麼你在我心裡就是這麼樣的一個講話不打稿的人了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你剛好就能體會我當下所受的窩囊氣了

 

眼見為實才是實*

台長: Lion*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