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3:54:4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明華園歌仔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昨天

下午兩點半和阿蓮姐兩個人一起到嘉義的文化中心看明華園歌仔戲

 

是總團來演出  {蓬萊大仙}  孫翠鳳有上戲呢!

 

好精彩一ˊ!!

上演了吊鋼絲在空中打架的戲碼

 

還有李鐵拐一出場就引人發笑的一拐一拐走路

 

臉上還有一顆3D立體大痣  我在二樓的座位都看得一清二楚勒。

 

他們的背景每場都幾乎不一樣  很有心  也讓我很難想像是怎麼放背景下來的

 

而且有的背景還有做樓梯 演員還可以踩上去耶!

換背景的速度真沒辦法跟那些看起來很重的背景做聯想

 

還有劇終之後還有握手會唷!

 

好三八  我有去啦。

 

我有近看他們的彩妝  哇!

 

下次你們也去看看呀 !

 

看了就知道*

 

 

當然最後還是來了一頓拍照"

拍得很滿足

 

只是不能和他們一起合拍  工作人員說的

 

下次我還要去看  !

 

我和姊快快的離開人潮

 

然後搭上電車回宿舍

 

天吶!那電車實在讓我從此可能不再站門邊

 

你知道嗎  有很多大螞蟻ㄝ而且連蟑螂都來湊熱鬧還被我看到三隻

 

實在是很胎擱 辣薩貴#

 

讓我很重的行李一路拿緊緊  因為也沒有座位  手的力氣已經到一種極限

 

我的媽阿~ 一路上緊盯著那門縫的螞蟻蟑螂 他們一爬上來我馬上嚇阻他們

 

實在太噁心了 而且我發現怎麼有一隻蟑螂不見了大概五分鐘 結 果.....

 

他已經爬到在坐位上睡覺的女生身上       我已經整個很毛了~_~"

 

結果那女生被叫起來說她身上有東西   結果 她就用力的甩掉蟑螂

 

然後~那隻蟑螂就快步到我的腳邊  

我的媽阿~ 我喉嚨整個哽咽外加頭皮毛起豎 手上的行李勒更緊 腳底發癢

 

我徹...徹徹....撤      心裡一句:馬勒我是人ㄝ"你竟敢不怕一腳把你輾斃?!

 

這時那隻蟑螂好像還很耍大牌的故意從我腳邊走過 回他的門縫*

 

塞崊X 怎麼還在永康而以阿?!

 

 

渡秒 如燉雞湯  有夠慢有夠慢....

 

哇~大橋了大橋了! 下一站是?!下一站.....太棒了是台南了!!

左顧右盼的邊看門縫邊找提示站牌 

 

台南站到的時候 依一種"你別想攔我"奮不顧身的衝阿!!!!!

 

終於得到解脫 重獲自由......

 

 此時上半場的歌仔戲腦袋顯示無法存檔.....

 

 

 

 

 

 

 

台長: Lion*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要學忍耐* |
此分類下一篇:~** 失真 **~
此分類上一篇:~** 是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