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23:41:5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珉 ♥ 生 - 心定位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政珉同意,今天提早回家休息。
剛回到家,將包包扔進房間,進了浴室鎖上門。

「煩死了!為什麼我會乖乖給他親啊!」

回想一切。
不是女朋友才正在鬧分手嗎?為什麼昨天竟然是在一個男人的懷裡度過。

一直努力要挽回女朋友的。
可是想到了昨晚的擁抱、想到了今天的熱吻。

「靠!猶豫屁!許永生你要出櫃啊!」永生用亂了自己的頭髮,在浴室內依然失控。

沖去一整天下來的感覺。
身體舒服了,但是他的擁抱他的吻他那憤怒但有點溫柔的力道…。

躺上床,永生還是不斷的催眠自己。

「他只是把你當發洩,是發洩啊!許永生…你還有女朋友,你有女朋友。」


隔天早上十點多。
店裡的電話響起,一個沒看過的號碼。

政珉沒什麼精神的接起電話。

『永生?怎麼沒來。』先是驚訝,然後責備的語氣。

『不舒服嗎?那好好休息。』

掛上電話。
知道永生開始躲避自己而嘆氣。

將店面託給圭鐘管理。
今天又是早早回到房間。

記憶回到了幾年前。
那是身邊還有他的日子。

永生說錯了一點。
政珉深愛的那個人,不是女的。

對狗愛不釋手的三個人,撇除圭鐘。
政珉曾經抱著他,說好要一起開一家寵物店。

說好,是四個好朋友一起開。
圭鐘也就這樣被說服,對寵物的戒心慢慢解開。

現在自己也養了一隻。

一年前。
原本這是自己的家。

爸媽搬到了幾條巷子之外,只為了留下這棟寬廣的屋子。
所有的模樣翻新,除了最頂樓,那些曾經一起的塗鴉。

四個人都是學設計的。
這間店的格局、建成,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困難度。
反而是學習寵物美容不斷折騰他們。

邊學習,邊改建。
時間很快的過去。

是在盛夏的一個午後。
政珉接到了一通陌生人的電話。

只聽到了自己深愛人的名字、和一間醫院的名字。
掛上電話,愣了幾秒,抓起賢重圭鐘的手來到那間醫院。

送到醫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過馬路,被一輛闖紅燈的大卡車活生生的輾過。

這間店施工暫停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自己所深愛的人進了土堆,覆蓋住…。

九月下旬。
三個人再次來到了店門口。

一個男孩蹲在那。
看見他們,揚起了一抹燦爛的笑容。

是亨俊。

因為施工沒有門遮住,卻遲遲見不到他們,而擔心。
笑說曾經有人想偷他們的木材,所以來幫忙顧著。

「傻瓜。」那時賢重第一個撐起笑容跟他說話。

可能是那抹笑容,讓亨俊沒再離開過。

兩三天。
三個人都像沒了靈魂的軀殼。

坐在髒亂的地板,看著倚靠在牆上的木材,在地面上堆疊的油漆。
不知道這個夢是不是還要繼續做下去。

「我在期待你們開的店耶。」有一天亨俊蹲在三人眼前,依然是笑著。

賢重伸出手,摸了摸那傻傻的腦袋。

「跟我說你們要開什麼店嘛!」

「有關寵物的哦。」始終只有賢重回應他。

「真的?你有養寵物嗎?」

「一隻黑貴賓。」

「母的?」

「公的。」

「哦…」

之後零星片段就不是那麼重要。
在亨俊回家之後,三個人第一次談話。

也是決定了要在徵一個人來幫忙。
他離開後的第一次動工,是寫下一張應徵傳單。

沒要幾天,正巧被剛畢業閒到發慌的永生看到。
就這樣。

永生聽話的去學了寵物美容。
三個人繼續動工。

偶爾休息時間,政珉會溜去看永生…。


裝潢完畢。
預期的在那一天開幕。

屬於他的日子。
平安夜。

「嘻。我要當你們第一個客人。」

這句話,來自於亨俊。
不過那天是12/23。

「明天搶頭香哦。」賢重笑著摸摸他的頭。

「不管。人家要先啦!」

「好啦。」

抱過一隻黑貴賓。
母的。

圭鐘站在一邊笑看著。
明顯是在那天兩人對話後,才買的。

亨俊稍微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那次看見應徵傳單,傻傻的問了。
看政珉留下罕見的淚水,無辜的看向賢重,不敢繼續發問。

「他不在了。」賢重這樣回答他。

「對不起。」亨俊這樣對政珉說。

「幹麻只對我說對不起。」政珉撐起笑容。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他。」亨俊眼神裡的真摯。

或許之間的交錯。
讓他們關係繫的這麼緊。



「寶貝。你不會怪我喜歡上永生吧?」

回到了現實。
政珉沙啞的問著不存在的他。


新的一個禮拜。
大家裝做沒事的不再提起任何事。

永生則是對政珉能多冷淡就多冷淡。
一早包包放在外面的椅子上就進去工作了。

洗澡間加上吹風機的噪音。
其實很難聽見外面有什麼聲響。

政珉倒是被永生包包裡不斷傳出的聲音惹的有些火大。
隔幾分鐘就響一次。

有時是不同的聲音,短了點。
可以知道一下是簡訊一下是電話。

看了裡面的所有人似乎都沒發現。
政珉更是大膽的拿出永生手機,看著來電人姓名。

又響了一次。
政珉想也沒想的接起來。

『許永生,你再不像我姐妹們的男朋友那樣積極點,我真的要跟你分手。』

政珉沒吭聲。

『許永生,你聽見沒有!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一點點小要求都做不到。』

『抱歉。他在工作,我晚點請他回電,好嗎?』

『你是誰?』對方這才緩和了口氣。

『算、算他老闆吧。』

『我怎麼都不知道他開始上班了?在哪裡?』

『他家附近的寵物美容。』

『什麼?我知道了,謝謝。』很快掛上電話。

政珉將手機放回原位。
抬頭看了一眼裡面確定沒異狀,鬆口氣。

台長: Bear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 _ 心定位 * |
此分類下一篇:珉 ♥ 生 - 心定位 (7)
此分類上一篇:珉 ♥ 生 - 心定位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