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23:32:4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賢 ♥ 亨 - 重心開始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一天,現在是晚上的十一點半
沒記錯的話晚上十二點是門禁

累積三次會取消住宿資格
我不能被迫離開,但是現在我也不想踏入房間。

十一點五十三分
我推開了房間門,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馬上瞪向我

「被老師留住嗎?」其中一個問

我搖頭,我自己賴在教官室裡。

「忘記自己住哪間房間喔?」然後他開口

我好想轉身離開這間房間
不過舍監來了,我脫去鞋子,爬上床,看也沒看他。

點完名
門再次關上

我掀開筆電

「去約會喔?」他又開口

「沒有」之後我把專注力放在螢幕上,直到感覺床鋪有人爬上


「你還沒自我介紹耶!室友」他天真的趴在我床邊

「幹麻擅自爬上別人的床啊!」

明知他沒惡意
卻還是不經對他大吼

他的那雙眼睛,怎麼看都讓我不順眼。


「我叫金亨俊…」

他沒惹到我,嚴格說來
現在長大的他沒有惹到我。

「我是金賢重」他得到答案的滿足模樣,真像白痴

我沒興趣知道你的名字
不過我還是記起來了


這一晚還算順利的渡過
這讓我決定,以後每一晚都這個時間再回宿舍。

 

--

「今天又去哪了?」第二天,我只比舍監早一步踏進房間

我搖頭,不想回答
很快走入浴室,洗好澡躺上床

住宿的缺點就是大家就寢時間完全不同
趴在床上,用著電腦
雖然想睡卻無奈頭頂上的大燈。

一點半
大燈還開著,我關上電腦,抬頭看了他們

打了哈欠,揉揉眼睛
他們卻還在PK電動。

「亨俊,睏了?」他坐在對面,雖然專心於電動但還是看了我一眼

我點頭
看他蓋上電動,跳下床走到門口,關上了大燈

重新爬上床的他鑽進了棉被才再次打開電動
在這一點看來,他還滿貼心的。


不過,我每天回宿舍的時間
幾乎越來越晚,甚至開始挑戰舍監的極限

 

「亨俊,期中考期間門禁時間有提早哦」

期中考前禮拜的最後一天
我踏進房間,他很快的提醒我

「幾點?」這好像是幾個星期來我第一次跟他說話

「早一個半小時」

「為什麼?」任何人都聽的出我這三個字的激動

「別亂跑,留在宿舍乖乖讀書」

這是教官對他們說的
三個人一字不漏一口同聲的說給我聽。

「煩吶……」

跟另外兩個假日處在同一個空間
感覺就不會有任何異狀

但是跟他……
別說獨處了,連四個人同時存在也讓我感覺不舒服

習慣性的往他所在處瞄
會想看他在做什麼,會想注意他現在在幹什麼。

明就自己分心
硬要把錯都怪到他身上

期中考
這樣每個晚上待在宿舍哪讀的下書

三雙疑惑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
我尷尬的搔搔頭,鑽進被窩


不行繼續不專心下去
這樣只會永遠被他看不起。

為什麼每天只注意要怎麼讓他瞧的起
怎麼樣才能夠引起他的注意……

 


不斷反覆的思考
這些變成我人生無謂的目標


大學的生涯
就是超越他


 

台長: Bear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 _ 重心開始 * |
此分類下一篇:賢 ♥ 亨 - 重心開始 (3)
此分類上一篇:賢 ♥ 亨 - 重心開始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