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6:57:4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玟 ♥ 亨、賢 ♥ 奎 - 句點,新開始。(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玟 - CH4


十二月五日,星期六。

我現在是造了什麼孽,要跑到這麼遠的地方陪一個小鬼
這十二月的太陽根本是出來整人的。

「金亨俊,我到你家樓下了」

「什麼?」

「媽呀!你還在睡?」我想扁他,我想揍到沒人認的出他

電話另一方沒有開口
也沒有出任何聲響
門開了,我直接掛上電話,走上樓。

「金…」我才關上門,正要吼他

他正面的抱住我
靠在我胸口

我不能推開他
現在名義上我是屬於他

「你不守信用」悶住的聲音

「我又怎樣了?」這熱到異常的天氣已經讓我很不爽,你現在還想怎樣

「就這樣!」現在還換這小鬼生氣搞什麼

他推開我,走進家門
完全不打算理我

「你家沒人?」我還不太敢隨便踏入別人家

「沒有」他不屑的開口

得到答案
我脫去鞋子,跟上他的腳步

他走回沒有光線的房間
重新倒回床鋪。

「金亨俊!你現在是在耍我嗎」我用力的坐到他身邊

因為下沉的重量,他翻過身
重新坐挺,他再次靠近我,再次擁抱我。

摟過他的腰
我只是要配合他,讓他能夠陪我完成這齣戲
現在為什麼卻有種心動的感覺

他溫熱的氣息吐在我的臉頰
之後我的間接反應,連我自己也錯愕

捧起他的臉
吻上那雙因為賭氣而喘息的唇

退開這一吻
他卻再次貼緊

壓倒了亨俊
躺入了棉被中。


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推開
讓他保持躺在棉被裡的姿勢
我坐到床邊,組裝腦袋裡雜亂的思緒

「政玟……」

「幹麻」我後悔轉頭怒視他

這雙眼睛的無辜
竟然讓我有種隨便生氣的罪惡感

到底是誰派這邪惡的小孩來壓制我的?

「你忘記我們昨天說好的?」

要對你跟在學校一樣
一樣溫柔,怎麼可能?這才不是真正的我。

「我沒忘記,我做不到」我想放棄這場遊戲了

「所以你不要我了?」

「我沒有!我哪有說!」

為什麼!
剛才不是說想放棄了,寧願不報仇也不要這樣欺騙自己,欺騙亨俊
他的這句話,卻讓我沒有任何一秒鐘的思考馬上反駁

「政玟……」他扯著我的衣服

「怎樣啦!」揮開他的手

他沒繼續說話
轉過身,面對牆壁,背對著我

安靜了
現在終於可以安靜一下

從踏進他家
整個人就像是電器受到電磁波的干擾,無法正常


明明就安靜了
這顆心怎麼更不安穩

「金亨俊你怎樣啦!」結果我違背自己良心,還是叫了他

背對著
他甩開我用力抓他的手

「你的男人好不容易出現在你家,你不好好看著他,背對幹麻」

「你確定你已經沒有任何顧慮的成為我的男人?」

他還是背對我丟下這句話。


該死
我現在好想把他抓回正面
讓他好好盯著我,或該說讓我好好盯著他。

這一切
好像已經不是一場報仇…

「金亨俊,我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啊!」

現在
我竟然不排斥這句話

「我只不過配合你」他轉過頭,已經流下淚水的他,聲音卻偽裝的很好

「配合我?」

「你只是利用我,我昨天只是為了讓你在圭鐘學長面前演的更逼真一點!」

「亨俊…?」

「別真的把我當笨蛋!我還沒傻成這樣」

我啞口無言
我竟然也會有無法反駁的時候

「我昨天只是讓你更成功一點!你今天為什麼要來」

「你叫我來的」

「你昨天是在演戲,我也是啊!」

我伸手抹去他的淚水
現在我的心確實像被割過一樣的痛

「為什麼你要來?為什麼你不肯放過我?為什麼要讓我對你抱更大的期待」

亨俊甩開我的手
想越過我離開床鋪,卻被我一手抓牢。

「求你…回家」亨俊的口氣這才軟化

「我已經跟你在一起了,還說什麼期待不期待的」

這一個月下來
努力想讓他跟我在一起

好像早就已經改變最原始的目標
從一開始的報仇,現在卻已經變成真正的渴望

已經到手了
現在你是我的人,不是報仇的工具。

「亨俊,我絕對沒有任何顧慮的成為你的男人」

在踏入你家門的前一分鐘
我確實還想宰了你

現在,我會好好保護你。

 

台長: B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